自上天警示中弃恶从良 退出中共邪党永保平安



【正见网2010年12月25日】

清朝末年,台湾割让给日本。而在日据之初,台湾志士抗日事件此起彼落。当时的西螺是台湾中部的重要聚落之一,文风武学鼎盛,抗日事件自然少不了当地的英雄豪杰。日本人费尽心机,当然欲除之而后快。

话说有天傍晚,天色已暗,几家油灯已点亮起来。暮色中,宁静的街道上忽传来阵阵嘹亮的呼喊声,有个人来来回回边跑边叫到:“一个人两粒奶,一个人两粒奶……”,当时闻者都笑说遇到疯子了。

孰料隔天的傍晚,一件惨案发生了。日本人为了逼出抗日份子,不惜放火烧村,刹时全村陷入火海,村人惊惶失措,躲的躲,逃的逃,真是惨不忍睹!(当时的房子多是竹构茅草屋)

惊魂初定,有人回忆起前一日傍晚那疯人疯语的前兆,“一个人两粒奶”,那不就是暗示“火”字嘛!至此大伙儿恍然大悟,原来是神的化身提前警示于人,只是人在迷中或觉巧合,难能即时醒悟罢了!其实在历史上这样的事例也不少。

中原大地五千文明,中国人历来敬天畏神重德行善。但自沦落中共专政后,在不断的政治斗争运动中屠戮生灵无数,以无神论为基点鼓动谎言、斗争与放纵情色,严重破坏人伦、败坏人心,以致将神传文化破坏殆尽,至今那个社会罪恶横流已罄竹难书。多行不义必遭天谴,当年十年文革浩劫尾声,“四人帮”行将被逮捕前,已然发生唐山大地震,造成死伤无数。如今中国大陆上黑心商品充斥拿他人命喂饱私囊、贪官腐败之风披靡裸官普遍成为瑞士行库大户、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丧尽天良人神共愤,在种种人祸之外天灾频频,范围又不以地区为限,其实也正是意味着上天的慈悲警示,其危危可及、一发不可收拾,无法以唐山地震比拟之大难恐不远矣!

奉劝至今尚未退出邪党组织的大陆乡亲们,尽早透过渠道“三退”与邪党划清界限,免得老天要清算邪党历史上造下无量业债时,咱们善良的老百姓们还得与它一起陪葬,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而深深痛悔不已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