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保命这回我可真信了

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2年05月25日】

2011年3月,我约几位朋友在饭馆吃饭。我讲起了法轮功真相。首先讲了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好人,1999年中共电视上宣传的法轮功都是假的。我们分析了“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一手导演的:破绽一,天安门广场很大,没有谁看到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一个人将两雪碧瓶汽油浇到身上,充分的接触了空气,汽油燃烧的很快,等警察把灭火器拿来,火早灭了,不可能有好几个警察提着灭火器同时往一个人身上喷灭火液。破绽二,烧伤的病人,是在无菌室里裸露治疗,不能包扎的,中央电视台报道的那几个人,身上包得很严实,违背了医学常识。破绽三,小孩刘思影报道说她的喉咙被火烧伤,在其气管里下了管子,可中央电视台记者在病房里采访时,一不戴口罩,二不穿白大褂,对着刘思影就采访,刘思影又说话又唱歌,据了解,割了气管的人,声带是发不了声音的。还有很多破绽,就不一一的列举了。

然后,我讲了贵州省的亡党石“中国共产党亡”。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事,由于当时在一家饭馆的餐厅里讲的真相,他们听后,觉得有道理,也不敢接话茬。因我知道他们的名字,也知道是党员,最后我说你们点头就算退了,大家一致的点头。一起办了三退。

2011年5月,有一位到天津办事,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妻子坐在后排。车走到河北省定州市段时,出了车祸,司机和后排的坐的妻子都死于车祸,他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却保住了性命。后来他伤势好转回到了石家庄,我到他家探视,我说:是我师父救了你。他说,怎讲。我说,你忘了,我给你办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你忘了?他一拍脑门,想起来了。并深有体会地说,“三退”保命这回我可真信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