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救人的智慧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0日】

在RTC平台同修的鼓励下,我从开始不会打普通号码到现在可以打的比较稳定。上平台不久之后,同修又鼓励我去打RTC专案行动的电话。在拨打专案电话的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了救度众生的重要性。没有加入RTC平台之前,我虽然三件事情都在做,但是没有感觉到救人紧迫的心态。那时我分发大纪元报纸和向中国人面对面发放九评等真相资料,并不会劝退。而现在我可以很自信的面对面劝退,并且在发大纪元报纸的时候还可以很容易的劝退众生。谢谢师父的安排。 

RTC平台最触动我的就是这么多国家的同修可以在一起交流。不用花一份钱,不用出国就可以参与全世界同修的交流,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台上几次大型的交流也让我感到自己证实法的步骤太慢了,跟同修在修炼上的差距太大了,自己非常着急也闹心,但是我心里明白修炼是没有捷径可走的。所以我要加把劲,多跟同修取经,加把劲修好自己。谢谢师父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可以与全世界同修比学比修的环境。 

通过RTC平台,我一颗一颗的人心都暴露了出来,并且逐渐去掉了他们。 

以前讲真相的时候我人心很多,顾虑心很重,总是在犹豫对方能不能接受。通过在RTC平台上拨打电话,我去掉了这颗顾虑心,讲真相的时候就一心想着要救人。我是受英文教育长大的,中文表达并不流利。在平台上通过听同修拨打,我现在张口就可以说“哎,你知道这个三退吗?早退早平安啊!”“我看你是好人啊,好人才要退出来,不要跟着受牵连啊!”在平时发放大纪元报纸时,很多人我就这么一说就愿意退了。有次遇到个陪读妈妈,我跟她劝退,她说不用了,说自己就是不喜欢中共邪党才来新加坡的,一边说一边带着孩子往前走。要在以前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但那次我主动跟上去,马上写了个化名,说:“就是因为你不喜欢才要退出来的。”之后她就表示同意退了。 

有一次陪女儿去游乐场,我拿出《转法轮》想要学法。就看到旁边有两夫妻在逗他们的小孩玩。我心里开始犹豫不决,要不要上去劝退呀,想到自己今天还没有学法,觉得正念也不足,要是人家不理解我会骂我吧。于是就打算还是学法算了。但是心里最终忍不住,心想这次错过了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要是他们骂我也就骂吧。就这样我鼓起勇气走上前去。没想到两夫妻很容易的就被劝退了。我体会到师父把他们引到我身边让我救的! 

RTC平台也给了我一个经常可以在法上作交流的环境。在新加坡,很多同修不是忙于做项目就是被常人琐事牵绊,想到同修真正的在法上做交流的机会很少,我得赶紧让本地同修也参与进平台好有个可以经常在法上交流的环境。在鼓励同修加入平台的同时,我感觉到师父又给我暴露了一颗心,一颗急躁的心,想要说服同修的心,这也是一颗要修掉的心。 

我去台湾看神韵的时候,在士林的旅游点拿展板讲真相时,遇到2位中国女士。我问她们做三退了没有,这两位女士走过来在我耳边说: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是跟团来台湾看神韵的。她们还说,同修你们辛苦了,你们做的事情在国内起到了很大的效果。我觉得这是师父在用她们的嘴鼓励我不要放松,救渡更多国内的众生,我也更加坚定了要坚持打电话的信心。 

以上是我参与RTC平台打电话之后的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