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佛法真理冲破现代科学框框、展现正法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7月07日】

“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因为你就是大法的一员,坚不可摧;正一切不正的,被转化与救度的只能是被邪恶蒙蔽的众生,清除的是邪恶的生命与邪恶的旧势力,从中圆满的是大法弟子与树立大法的威德。”这是老师最近的新经文《大法坚不可催》中的一段话,从中我明白了作为大法弟子在目前这个清除邪恶、开创未来历史的时期,对“全面”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理解,明白我们是要否定一切邪恶旧势力的安排,“全面”讲清真相,用正念清除所有不符合法的邪恶和其存在的因素。

师曰:“但是,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为了达到他们所要干的一切,不断地利用他们自己所制造出来的、不符合宇宙真正法理的邪恶安排,直接参与对大法、大法弟子与众生的迫害,利用大法弟子人的表面没去掉的观念、业力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老师新经文《大法坚不可催》)我认识到,在目前这场大法弟子与邪恶旧势力的较量中,这个邪恶因素不仅仅有目前世人都知道的江泽民罪恶集团的破坏,他们是邪恶在人间的最直接体现,还有那些造就人类变异观念的背后的因素和邪恶势力的人间借口,而现代科学就是其中重要的基础。

我们都知道,现代科学都是由一些规律、定律、定理所组成,常人因为道德败坏和业力所致,所以看不到这些规律的生命表现的一面,导致不相信规律背后的因素的存在,在这个错误的观念之中,常人坚决的认为人类每天所接触到的所谓规律如万有引力定律、能量守恒定律、热力学定律、地壳构造、力学原理、时间、社会规律等等都是“先天存在”、“最科学”、“最根本”的规律,是不可改变的,宇宙的一切都是这些规律的结果。所以他们会认为所有违背这些“规律”的行为和现象都是错误的,都是行不通的,都是伪科学。规律和由这些规律所组成的现代科学,不仅在严重束缚着人类的思维,而且这个观念也在不知不觉中干扰着学员功能的发挥和对正法的理解。在人们和大法弟子表面形成的对现代科学规律的相信这些观念也被邪恶旧势力所利用以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

师曰:“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它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老师在(《法轮佛法(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中进一步谈到,“那么在这样的宇宙中,出现成、住、坏的这个交替是经常有的。但是我们整个天体的这个法却永远不会改变的,永远都是这个法,永远都不会变,也没有变过。”真善忍宇宙特性才是宇宙中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最科学、最根本的、金刚不动的规律。宇宙中任何生命都是法所造就的,在老师这次法正乾坤之前,其中的许多生命都不知道宇宙有法存在。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其生命的本性已经同化了法,是与不同层次的法的体现是一致的。作为同化法的粒子,发出的正念就是法在不同层次根本规律的体现。在正念之中,以佛法真理作为标准,佛法真理才是宇宙中唯一的根本的规律,以佛法真理冲破现代科学的框框,不承认现代科学规律的必然,要看到现代科学所谓的规律都是可以被大法弟子改变或不存在的,是制约不了大法弟子的正念的。

师曰: “为什么要正法,是因为宇宙的众生都不符合标准了。”(老师新经文《大法坚不可催》)在正法之前,宇宙的众生都偏离了法,都已经不纯了,而现代科学就是宇宙旧势力安排的结果,是抵触正法的,现代科学的这些规律都是旧宇宙时期所形成的不纯的生命的体现,现代科学对这些规律的认识都是不正确的,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也没有这些规律的存在,没有万有引力定律、没有场论等等,而只有天象。这些规律正是外星人为了控制人、邪恶旧势力为了破坏法而给人编造的框框,把人局限在其中,看不到制约人类的真正规律。制约人类的规律那就是更高层的生命的意志,也就是天象。

师曰:“很高很大的神的意愿就是天象,众神的行为也是天象的具体体现,众神也都维护着天意。常人社会上所出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不管人怎么执著,人想要干什么,谁都想得非常美好,就是实现不了。”(《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但是过去所知道的天象,也是偏离法的,是偏离了宇宙法的一些神的行为,而宇宙旧势力就钻了宇宙众生偏离了宇宙法的空子,在宇宙中层层安排着破坏法的势力,直至人类社会。那么,这些神在毁灭上一期人类文明的同时,也开创了本次人类文明,所以本次人类文明从一开始就带有这些偏移宇宙法的神的特征,而形成的宇宙旧势力就利用着这些偏离了法的神,安排着他们认可的事情,也就是几千年来的所谓天象,都在这些旧势力的严密安排之中。因为宇宙的一切都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所造就的,所以即使这些都是宇宙旧势力的安排,其实都在宇宙法的掌握之中。

师曰:“那么我做的这件事情从上到下都知道,最高的那些神他们就想要配合,他们就做了一系列的系统的安排,他们认为这么做对我才是最好的。不同层次贯穿下来都有了这样的一个安排,可是他们没想到他们的标准、他们的安排却成了我做这件事情的障碍。甚至从古到今人类社会他们都一直在安排着今天人类怎么得法,他们想借用人的身体和人的思想来把外星人的智慧留下来。就是这件事情也是在最低层次上给我正法度人制造的一个麻烦、一个难度。所以他们做的一切想要为这件事情好,实际上都在起阻碍作用。但是,它对人类最大的破坏是对人得法起到的阻碍。特别是这个科学表现出来的不相信神,和否定传统的真正人的思想与行为。这些事情对人得法都是阻碍。那么作为外星人来说它不是神,它也不知道那些神这么安排的。只是神操纵着把这个门打开了,把它放进来了。这些外星人可得着了,人体他们早就想要了。怎么做都没谁管了,想尽办法要得人体,占有人类的这些个地方,所以讲起来是非常复杂的一些事情。刚才就这一讲,就牵涉很大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变异社会,出现今天这样一个人类状态。”(《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宇宙旧势力最终安排的结果之一就是在人类形成了现代科学的变异观念,以现代科学的规律为人编造一个个框框,使人们断然否认宇宙的真正规律也就是神的意志的真实体现,从而变异着人们,人们在无知中造业,为今天破坏宇宙法提供障碍法的业力和在人间的借口。

师曰:“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人类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来的,大法弟子在人间的表现就是留给历史的。”(老师新经文《什么是功能》)我体会到,过去旧势力安排的天象已经不存在了,未来的天象是由法开创的,未来的生命都将在宇宙法直接开创的生存环境中生活。在这个时期,任何不符合法的生命、任何不符合法的规律都将在这次正法中被清除。大法弟子本性的一面、神的一面都已经是同化了宇宙法,都是法的体现。所以大法弟子本性的一面和神的一面就是真正的规律。

现代科学的规律也是宇宙旧势力的安排,而佛法真理才是宇宙的真正的规律。在常人中,被锁住需要钥匙才能打开、需要坐飞机才能飞起来、吃药才能病好、通过国家暴力可以压迫人大法弟子已经意识到这些规律对大法弟子的正念来说其实是不存在的,无机物没有生命等等不就是现代科学形成的规律的认识吗?所以就有许多弟子可以打开锁铐堂堂正正的走出来、可以起空、没有病业、善念可以令强权害怕等等。一切都是生命的体现,作为大法弟子是人间最正的生命,规律和现象也是生命的表现,都将受大法弟子正念的约束,大法弟子的正念将是他们的规律。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要以佛法真理冲破现代科学框框、展现正法威力,全面清除邪恶。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一点认识,有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