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师父法身时时就在我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君慧


【正见网2021年11月30日】

一、得法时

我老伴是在96年得法的,他学法没有地方。我说,别人家地方小,咱家地方大,也别给别人找麻烦,就都上咱家来吧。当时好多人都在我家看录像,满满一院子人,我也跟着看。我也特别想修炼,但又想我能修炼吗?因为我是做医生工作的,又是负责计划生育,曾经给几个人帮助流产,犯下杀生罪过。有这个罪怎么修佛,我没资格修炼了。可有一天老头听师父讲法的带子,师父说,“我不计众生过往之过”,这句法立刻打过来,我高兴跳了起来说,“师父说了,‘我不计众生过往之过’,我也能修炼了!我也能修炼了! ”。我做的杀生,师父都不计较了!我就象丢了沉重的包袱,走進大法修炼。师父知道我心里有扣帮我解开。你说师父好像钻進我的心里了,神不神。

冬天外边天冷了,大家在外边学法炼功条件很差,那时都住平房,房间也小容不下几个人,我都让大家到我家,这样暖暖和和的,省得大家在外面受罪,我家成了大炼功点。转眼就过年了,外孙在院里玩,那时大外孙也就3岁多,他们小孩在外面放炮把院子放的床垫给烧着了,当时我看着还不到一岁的小外孙,也不知道。后来听见外面嚷嚷才知道,我赶快出去火已经灭了,我问大外孙怎么回事,大外孙说,他用脸盆水把火浇灭了。真是不可思议:他那么小怎么端的起那么大的盆呢,分明是师父法身帮助做的。保护我们家,保护这个学法环境。

二、做资料时

那是二零零几年的事了,我家拿来了一台复印机,自己开始做一些资料。有一天我准备着做资料需要的东西,就把机子搬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脏跳成一团,我立刻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干扰并继续做,这时我简直要虚脱了一样,不行,我赶快把机子收拾起来放好,腰还没直起来呢,外面就响起急速的敲门声。一问才知道是派出所的,他们進来四五个人问我干什么了,我赶紧说,给孩子洗衣服呢他们也没看出什么破绽就走了。他们走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原来他们盯着我家,可能电话听见机子咔咔声,跑到我家来了。如果不是师父法身保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要知道从我收拾完到他们来可以说相差不过有二分钟,多玄啊!

三、 面对邪恶时

大约是2008年的事,一天,一帮警察及六一零人员突然要闯入我家,估计得有六七个人,我没开门,并郑重告诉他们只能進来两个,并且师父的法像不能动,如果动了,我跟你们拼了老命。他们看我这么说话,赶紧说,老太太我们不动。这样我才让他们進来,一下子進来四五个。他们在屋里转了一圈还说,我们没动吧。他们准备在屋里乱翻,我严词拒绝并向他们讲真相。一个人问我進去过吗?我说進去过,我亲眼看见一个老太太被打死了。我一点怕心没有,继续讲大法的美好。他们有的人态度很不好,我也没被他们唬住,还接着讲。可能这个场他们受不了,开门就准备跑,那个门怎么也打不开了,锁都弄坏了也没把门开开。我镇定的说,别着急,我把钥匙扔到楼下,让邻居从外面开开不就行了。他们说,你真聪明,我们怎么想不到呢?我说,大法给我们开慧开智,他们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开开门后夹着尾巴跑了,还说,买锁的钱他们给报销。

看着他们急急忙忙往外逃的狼狈相,觉得太可笑了。师父法身在我身旁,在这个正的场中恶人受不了。不但恶不起来还丑态百出。

四、发神韵光盘时

那几年神韵光盘还能在中国大陆发放时,我经常在大街上面对面发放,也不知道发了多少。一天我走在街上看见一个男子,感觉这人看着倒还和善就上前送他神韵光盘。他说,这是什么,我告诉他这是弘扬传统文化的节目,没想到他拿过光盘立即说,是法轮功吧,一把把我的手拽住,并说,你胆子真大,敢大白天发这个。我就是抓你们的。我说,你看看就知道了,都是叫人做好人的。这时他开始打电话,我发正念清除操纵他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并说,你别再打了,你打不出去。他说你还说,我能把你立刻抓起来。好像他的电话已经打通了。这时一辆公交车在我跟前开着门正等着我呢,我灵机一动,一步跨上去,车门马上关上开走了。那个人眼睁睁看着这辆车开走了,干瞪眼。

我一看,加上我车上只有二名乘客。这样我又坐车到前面几站下车把剩下的光盘发完才回家。我知道是师父派车把我接走,躲过邪恶迫害。

五、想救人时

因为我大法弟子的身份是公开的,也屡次与警察打交道,他们曾经24小时监控过,曾经不离身的跟踪过都没达到目的,有的经过讲真相明白后放弃迫害。那年过年我总想着一个六一零的人,心想,如果碰上他多好。怎么那么碰巧,在地铁碰到他,他还认识我,并问我干什么去,我说去同事那拜年。趁机我告诉他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千万别参与迫害,对你们不好。他说,我不干了,调到别处去了。我嘱咐他,遇到法轮功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将来会有福报的。他回答,知道了,并嘱咐我注意安全。车子开动只有一站他就下车了。师父知道我有想救人的心,在那么短的时间安排我们碰面。师父法身时时在我身边。

修炼20多年了,那神奇的事不知道有多少了,不泛泛的说了,这只说出一点。如果没有师尊呵护,凭自己那点能力根本无法走到今天,深深感恩伟大师尊。修炼中自己虽然走的磕磕绊绊,但从未有过一丝一毫动摇,过关中也有不尽人意的,但我心中认准的路,再苦再难我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我跟定师父了。我会一直坚定走下去,直到正法结束,圆满随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