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换了刹车片

紐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7日】

我是纽约大纪元时报送报司机,前几日早上刚刚上路出车送报,突然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传入耳中。我马上下车,心想“坏了,前刹车片磨没了!”

一个月前,我给车换机油时,维修人员告诉我:“前刹车片应该换了,要注意不时检查一下。”因为我开的车,刹车片不容易看到,我一直没检查。此时,我心中懊悔:自己太大意,今天还要连续开7个多小时,如果刹车盘磨坏了,要给公司损失好多钱!

转念间,我想到了师父,我坚信师父就在我的身旁,我双手合十,求师父保护!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让我的车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重新启车上路,连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摩擦声逐渐减小直至消失,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

7个小时我送完报,马上到维修厂说要换前煞车片,维修工也没检查,直接就把前刹车片拆卸下来,我看刹车片,发现刹车片就如新的一样,根本就不需要换。车行的老板把维修工训斥了,因为他没有检查是否需要换,就拆卸了。

我恍然大悟:师父给我换了刹车片!我心中连声感恩师父,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