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迹点滴

盼春


【正见网2021年11月21日】

修炼大法二十多年,在生活中有许多神迹出现,下面写出点滴,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厕洁灵的故事

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安排在学校后勤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发放。有一年学校把家属承包给了保洁公司,这样学校就不用给他们发办公用品和工资了。保洁公司为了省钱,很少发给他们厕洁灵。家属就跟我抱怨保洁公司,我就安慰他们。说来也真是很神奇,从他们包给保洁公司以后,我们库房货架下每学期都有一两箱厕洁灵出现,这样就解决了家属搞卫生用厕洁灵的难题,一直延续了两年,到家属脱离保洁公司又回到学校管理为止。家属也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很多都做了三退。

退党后她的头不疼了

一次,我的同事和我聊天,说她头疼。我就给她讲真相,告诉她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出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天要灭共产党,赶紧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我还告诉她,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他自己就称共产党是幽灵,幽灵不就是魔鬼吗?它让咱们相信暴力、斗争、强制、无神。连邓小平、国家主席刘少奇都整,是那个魔鬼在折磨你,把你的党退了吧。她坚持不退。又去了很多地方看她的头疼病,就是跳着痛怎么也治不好。

后来我又遇到了她,再给她讲真相,她终于退了党,她的头疼病也好了。她三退后,是师父把她背后的邪灵清除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电水壶好使了

学校给每个人发了一个电热水壶,网管的电热水壶刚发下来就坏了,他把电热水壶扔在了放显示屏的库里。我收拾这个库时发现了电热水壶,准备还给他。在路上,我遇到了另一个同事,我俩边走边聊。我给她讲了一个万物有灵的故事,在咱们附近的农村有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家里买了一个新锅炉,没几天就漏了,又换了一个新的又漏了,老太太向内找:我是修炼人,是不是我有漏了。她想万物有灵,就对锅炉说:你来我家也和大法有缘,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进入未来。说了两遍,就去忙别的去了。第二天一看,锅炉不漏了。

讲完这个故事也到了网管的办公室,我把电热水壶还给他,他说啥也不要,就说坏了,能用你拿去用吧。我想我一直用学校发的水壶,这个怎么能坏呢?回到办公室,我把电热水壶往电源上一接。发现灯亮了,好使。看到保安队长路过,我把这个电热水壶送给了他,让他们也能喝上热水。

我讲的万物有灵的故事又多了一个电热水壶,知道这个故事的人都觉得很神奇。

动物也能听懂真相

 一次,我去姐姐家,姐夫开着电动车,拉着我和姐姐,还有他们的邻居去赶集。路上有一条小狗追着车拼命跑,别人让它走它也不走。我忽然想到它也是来听真相的,就对着它大喊:小狗,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进入未来,去找你的主人吧。我喊了两遍,小狗听懂了我的话,不再跟着跑了。大家都笑了。这个狗真听懂话了。

我的同事的丈夫是个老党员,劝他三退他就不退。前几天我又在他家楼下看到了他,并和他打招呼。他说,他要把养的母鸡抓到楼上去,要不把下的蛋都踩碎了。可怎么抓都抓不住母鸡,毛都揪掉了。我对母鸡说:你的主人为你好,你就跟他上楼吧。看着鸡不走,我又借机给他讲真相:贵州平塘掌布乡都发现藏字石了,石头上都写着中国共产党亡,把你的党退了吧。咱们是炎黄子孙,不跟共产党遭殃,你看邓小平、习近平都被整过,它就叫咱们人整人、人害人。他终于说行,好,母鸡也乖乖的被他抓到,抱在怀里,跟他回家了。它似乎也为主人的正确选择感到高兴。

大法神迹处处,他给了我快乐,也给众生带来希望,我要把这善的种子送给和我有缘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