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手机和上网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30日】

我有三个用于打电话救人的手机,现在都用来听炼功音乐和看周刊。有一次,同修来我家说她没手机看周刊,我就给她一个手机,过了几天,她又来我家说手机坏了,开不了机了。我试了几次也开不了机,但我心里就是不相信手机真的坏了。我把手机电池打开,发现里面有水,我就把手机和电池放到窗户外晒干,然后就把手机放到电脑桌没管它。过了三天,我在上明慧网,手机竟神奇的唱起了“梦醒”这首歌,我赶紧拿来一看,手机的屏幕亮了,我心想手机肯定好了。因为手机一直在唱“梦醒”这首歌。我把手机电池拿下来发现里面没有内存卡,我再把手机插到电脑里看手机里是不是储存有“梦醒”这首歌。结果打开一看手机里自带的内存卡里什么也没有。

我想起了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小故事,这也是其中之一吧!大法真是很神奇。

我还有一个上网卡,每个月交50元,到了一个月完了就必须交钱,没交钱就停网或者欠费。有一回,我把这件事给忘了,好几个月没交钱了,每星期照常上网。有一天上网突然想到:唉呀,我好像一直没交钱了,我怎么还能上网呢。我就这样一想,网就上不去了。我到交网费的地方交网费,那个营业员把卡拿到电脑一查说:你这卡真是神卡呀!你好几个月没交钱了还能用,还没欠费,真是神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