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呵护 闪光的足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8日】

我是东北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得法才一年迫害就开始了,为了维护大法,我和同修们一起在血雨腥风中助师正法,在证实法与救度众生中一同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现在我把这些神奇的经历与同修们一起分享......

惊险的瞬间

那是2015年的一天,我与俩位同修开车去外县给人安装新唐人接收设施,那是离我市300多公里的一个县城。我们三人一路开着车一路发着正念,解体一切干扰我们救度众生的黑手烂鬼,彻底清除共产邪灵及一切邪魔烂鬼。

当车开进县城刚一拐弯进入一大路口时,突然看到大道两边站满了全副武装的特警,大约有六、七十人,端着枪,枪口冲着大道,大道上看不到行驶的车辆,只看到在大道边上停着几台轿车,后备箱开着,好几个警察在翻什么东西。这时我脑中立刻想到后备箱中装的满满的接收器材,三人的眼晴快速对视一下,开车的同修一踩油门我们的车飞快地向前冲去,而那些警察却突然集体向后转身,枪口冲地,任由我们的车从身后飞过,我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见那些武警仍然原地站着没动,这时我们三人都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坐在车里的当地同修说:你们市里的同修真了不起。我由衷地说: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仿佛听到师父那洪亮而深远的声音: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开始安装工作。

事后听内部同修说:那天戒严的武警部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前来检查工作的中央领导已到,要特别注意保护首长的安全。......原来如此。

邪恶退下山往回走了  

有一次我与同修们坐车去外县帮助农村被绑架的同修家属收苞米,当时上山的同修有七十多人。我与几个熟悉的同修边干活边交流,当干到中午近11点时,从山下跑上来一个小伙子,他一边跑一边喊:不好了,村长领着6.10的人还有派出所的警察开车上山抓人来了。我听到后对同修说:往前传告诉大家原地不动,坐下发正念!同修们全都坐下发正念,没有人离开。当发正念到十分钟时,明显地感到能量场非常强大,几十名同修集体发正念的场面非常壮观,这时刚才那个小伙子又从山下跑上来,一边跑一边大喊:邪恶撤退了,已经下山往回走了。我与同修相视一笑,松了一口气,在师尊的加持下,同修们整体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解体了邪恶的进攻。

六个警察被定住了

记得有一年”5.13” ,我和一同修在江边会面,大约是下午二点左右,看到来了很多警察和警车,不知道在干什么,好象在演习什么。我与同修便在江堤边坐下发正念,当我俩发正念大约二十分钟的时候,我听见身后有两个男人的声音:你们看他俩炼功呢。并高声叫来好几个警察说:你们看他俩炼功呢,你们怎么不抓人呢?我回头看了一眼,有六个警察在大堤上面梯口处一字排开,站在那一动不动,愣愣地看着我俩也不说话。我俩就转身接着继续发正念,当发正念五十分钟时我俩站起来,迎着六个警察走过去,我上去拽出一个警察,我俩在他站过的空隙中走过去。走了几步我回头看看那几个警察还一动不动地原地站着,那俩个男人冲着警察大声喊;咋还不抓人呢?人都走了。走了几步我又回头一看:那六个警察还是一动不动站着呢,我突然明白了这几个警察是被定住了。

站在蓝天上

有一天,我去汽车公司换一元钱。在大楼里遇着俩个人,一男一女大约都在五十岁左右,手里拿着录相机、笔、本子,他俩拦着我说:我们是电视台的,想采访你。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俩人不是寻常人,那女人问我:你换钱干什么?我说:我开包子连锁店,还在市场卖饼干、红肠找零用...... 那男的说:我们想录个采访录像,做个笔录行不行?我说:行,录吧。我嘴里答应着,心里一直在发正念:清除他俩背后的邪魔乱鬼,共产邪灵,让他什么也录不上。不到五分钟我换完钱转身向外走,回头看到那个男的蹲在门后,愣愣的看着我,我顺手推开一房门,看到有很多警察在开会,我关上门,背着钱袋子走到电梯口等电梯。这时我突然发现楼没有了,墙也没了,电梯也没了...... 自己站在高高的蓝天上,往下看云雾缭绕,那马路上的汽车象一个个爬行的小盖虫,那一男一女象两个小蝌蚪.....不一会我又回到了楼里,电梯也刚好来了,我就上了电梯。

走在街上,我心中无比的畅快,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又一次见证了佛法的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