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后的奇迹

北京法轮功学员 郝明(代)


【正见网2021年08月17日】

我是法轮功修炼者,我弟弟今年六十八岁,叫郝运(代名)。2021年七月上旬,出现左胸疼痛,吃药也不管用,弟媳带弟弟到医院,挂主任医师号,诊治后医生让郝运照彩超等一系列检查,彩超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心脏有一根血管阻塞程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随时有猝死的可能,要求郝运立即住院进行心脏支架手术,郝运俩口子也吓坏了。马上办理住院手续住院。在手术前要在手腕处割开一口子从静脉伸进一管子到心脏处探查,郝运在探查室门外排队等候时,心里又恐惧又担忧,这时突然想到我经常给他讲的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事,当时静下心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整整默念十遍。

结果奇迹发生了,探查后,医生告诉郝运说:你心脏处血管通的很好,不用做支架。当时郝运高兴的心情无法诉说,事后郝运对我说:“姐,这回我是真信了,以前你跟我说法轮功的事我心里还笑话你迷信,这回我是真信了”。郝运俩口子当下决定修炼法轮功,要求我教他们炼功动作,要请《转法轮》这本宝书。

法轮大法创造了许许多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人间奇迹,我告诉弟弟要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人,使更多人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