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弯九十度的老人站了起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24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山西省大同市的一个小县城里。

一天同修A的电动车不太灵活去修车铺修理,房子里坐着修车人的老父亲,八十多岁,还有一个清扫大街的环卫工,修车人在外面修理,同修就和家里的人搭话,聊了起来。那老人腰弯到九十度,想站起来还得趴着墙,看起来很是吃力。

A同修问他念过书没有,他说念过,戴过几天红领巾,A同修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事,告诉他中共建政以后干的许多伤天害理的邪恶,和许多政治运动中杀人放火迫害信仰破坏传统文化与道德。从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学生到迫害法轮功,杀人8000多万,制造了多少人间惨剧和罪恶。A同修又讲了中共邪党的内斗,讲了刘少奇被打倒前毛还说:“一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对朝鲜战场回来的彭德怀还写诗夸赞:“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不久就被毛打成汉奸走狗卖国贼,走资派。都残忍的害死。而且名誉上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各种媒体搞臭斗臭。

我们中国人一多半家庭都被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的迫害过。今天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也是用同样邪恶的手段:“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所以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千四百例等等。A同修说的话,老人非常认可,不断点头。同修给老人做了三退,给他戴上了护身符。等老人站起来时腰居然一下子就直了起来。大伙非常惊奇,老人也非常兴奋。

大伙看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与美好,纷纷做了三退。A同修也感受到师父洪大慈悲在世间的展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