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紧固的秘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7日】

给大家分享一个我身上发生的小故事,上周我刷牙的时候,忽然感觉门牙对应的下牙有点松动,因为下牙从没松动过,所以我也就没在意。后来几天,下牙越来越松,经常在吃饭不敢用力,让人有点在意,这时,上门牙的补牙材料正好掉了,所以我就去了牙医诊所补上门牙,顺便看看下牙是怎么回事。

到了诊所,医生把我门牙补上后,给我的下牙拍了片子,说我下牙已经脱离牙床了,必须要拔掉,然后种植一颗牙,因为这个诊所医生都是熟人,是不会胡说的,我当时说回去再想想。晚上,和同修集体学法,互相交流的时候,我就把我牙的事情说给她,她拍了我一下说,这用什么拔牙种牙的?你就回去和你的牙说话,你是我世界里的众生,你自己回到你的位置上,不要松动,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它不要动,听我的,没问题。我说好,等我回去试试。

第二天刷牙的时候,我就默默在心里和下牙说话,我跟它说,你也是我世界的一位众生,希望你可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要乱动了,我把你的事情发到网上,让所有的大法弟子看到。过了几天,早上刷牙的时候,突然发现这颗牙就不动了,很稳固,吃饭的时候也感觉不到它再动了,直到现在也没再动过了。我也向内找到了执着心,不修口,背后爱说常人话,党文化的因素多,牙齿也在提醒我,好好修自己,今后我要在这些方面多修,好好修。

万物皆有灵,我想,它一定是知道我说的话,知道我不会骗它,知道我是一个修炼人,而且它也想圆满,才这么听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