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盒神秘消失的阿姨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纯净


【正见网2021年09月07日】

我曾是讲马列的副教授,是无神论者。在二十多年修炼中,亲身经历了师尊超常巨大的神通法力,彻底改变了我无神论人生观,成为一个有神论者。我深切感到:慈悲伟大的师尊有无数的法身,无边的神通法力,时时都在呵护着、点化着弟子修炼。下面仅举一个师尊如何用神通法力点化弟子去利益心的故事。

十几年前为打印真相资料,我托朋友帮买了复印机(优惠价我给钱他不要)。买后,店老板在柜台上当我面检查包装。说“你看两个墨盒在这里,是卖复印机送的,不要钱。我派员工送你到家安装。”

后来员工A扛着复印机送我到家。打开复印机,发现只有一个彩盒,没有墨盒。A惊叫“怎么少个墨盒呢?”他马上电话告知老板,老板急了说:“怎么会少呢?我检查是两个盒,是当着阿姨的面检查包装的,你好好找找!”电话挂了。

A无奈的摸摸紧身牛仔裤兜说:“阿姨我拿复印机到你家一直和你在一起,我打开就少一个墨盒,你得给我证明啊,不然老板以为我拿了,我以后怎么做人。”我也纳闷,但是我可以给A证明他没有拿。

A再次给老板电话,我在电话中给A作了证明。那边老板又急了说,“阿姨你说他打开复印机只有一个盒,那我在店里当你面检查和包装是两个盒,你和员工B一直坐在复印机旁,没人动复印机,直到A送你回家,是不是?”我说“是!”老板急不可耐的说,“你给他证明没拿,那我这墨盒哪去了?怎么办?”

我纳闷的说,“我给你俩证明说的都是真话。至于墨盒哪去了?我也不知道!那样吧,我再买一个墨盒,(按规定货物不全由商家补全)。”后来店老板莫名其妙的按高价卖我一个墨盒,买个墨盒的价格补全了优惠价。

后来我去店里,员工们老远就喊“墨盒神秘消失的阿姨来了!” 此事对店里震动很大。我也借此分别讲了真相,有些员工还退出了党团队。

墨盒的神秘消失,触动了我的心灵。师尊用这么大的神通点化,我到底还有什么执着心?突然想到我当时正在为住房补贴费与单位交涉呢?是一颗强烈的利益心!

单位正按职务级别住房面积大小的政策待遇,排名单发住房补贴费,一年发几户。可奇怪的是别人名字年年往前面排,我的名字年年往后退,由排20多号退到30多号,到40多号。我也纳闷,我没有仇人啊?心中充满怨气,寄房补材料、写信说理、催办,极力维护个人利益。整个心性在常人层次面上争利益。墨盒的神秘消失,在我心灵的震撼中突然悟到:师尊是用巨大超常的神通点化弟子“不该要住房补贴费。”

那是在二十多年前,我退休跨省买房时,市财政给我发了5万元安置费。可这次住房补贴费是按规定照发。我老伴也是5万元安置费和5万元住房补贴费,单位都发了。我原单位同级别的同事也发3万元住房补贴费。我心理就很不平衡。

实质上5万元安置费不就是给的住房补贴费吗?!师尊用发房补费名字年年往后退的方式,点化我“不能再要房补费!”但是我没有悟到,比常人还常人的争房补费。

师尊急啊!不得不用超常神通让墨盒神秘消失让我惊醒!想到这我眼睛湿润了。深深感受到师尊的良苦用心,我羞愧难当!从此我不再向单位要住房补贴费,单位也从不向我提,我的住房补贴费已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同时我现在还真正从一思一念上彻底去利益心!按师尊的要求,走正修炼的路!直至圆满跟师尊回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