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 伤病神奇复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20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十几年,从没有交流分享过修炼心得,想写文章投稿又担心文化水准不高,也知道有爱面子的心、怕心挡着自己,所以总不敢将师父呵护下走过的修炼过程写出来,没有用修炼者的心态证实法,这是为私的心;现在我鼓起勇气,决定拿笔写出自己修炼中的经历。

蛀齿脸部肿大 盘腿打坐发正念后消肿

曾经看到媒体新闻报导,一个人因为蛀牙没有把蛀洞治疗补好,因而造成感染失去性命,当下自己心里咯噔了一下,想到自己也有蛀齿没有修补;过了不久,蛀牙处疼痛不已,整个半边脸肿起来,我看情况不好,就找牙医修补蛀洞。

当时因脸部肿大,医生说很危险,劝我去大医院住院治疗。我知道自己是炼功人,回去后先稳住心,盘腿发正念,此时师父的一段法突然打进脑中:“就是因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来了不好的东西。”[1]反省自己,才想到是看到新闻报导时,没有把自己当成炼功人,没有正念、产生了怕心,找到这个执着心之后,再发正念,一个黑色物质从肿大的脸部出去,顿时感觉轻松了,肿胀的脸部慢慢消掉了。

这是用医学与科学角度都无法解释的现象,也证明了法轮大法修炼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

铁板压脚指 师父护佑下神奇复原

一次晚上等着垃圾车倒厨余,我站在垃圾车旁等随车人员把厨余桶放低,由于没来得及把脚退后,放厨余桶的铁板已降至地面,正好压到我的脚,铁板尖锥形的铁块刺进脚指头,指头顿时凹陷,我痛苦地叫出声,随车工作人员吓到了,赶紧升起铁板,旁边有人喊:脚会压破啊。

当时我第一个念头是“明天要怎么穿鞋?”但马上意识到要有正念,转念想我没事,这时工作人员忧心忡忡地看着我,我跟他说“我没事”,就跛着脚上楼。因为是随车人员的疏失才压到脚,我怕家人生气怪他,就没有跟先生说,但我的脚指头痛得使我坐立难安,难受得一直挣扎。

这时脑海浮现一个影像,是那个工作人员忧心的样子,突然想到,“如果我向清洁队举报他的疏失,那他养家活口的工作是不是就会没有了?”就在这个念头出来时,很神奇的,我的脚指头马上就不痛了,凹陷的洞竟然抚平了!我想,因为我的这个念头是无私的,是为了别人的,所以师父帮我承担了,当时激动地眼泪直流!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于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是师父教我修炼人不要自私,要为别人着想,真的非常感谢恩师!

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每一思一念都体现着修炼人能否正念正行,一路走来,没有师父的点悟及时时呵护,我是走不过来的。经历的神奇事情很多,在此仅举二个例子,希望有缘的朋友不要犹豫,也跟我一样走入修炼之路,亲身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