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看护着弟子

河北大法弟子 净静


【正见网2021年10月09日】

回忆这二十多年的修炼经历,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无不浸透着师父的心血,没有师父的一路慈悲呵护与鼓励,弟子走不到今天,感恩师父慈悲苦度。现将部分修炼中梦境的显现写出来,证实大法的无边法力和师父时时刻刻的慈悲看护。

一、师父从地狱把我捞起--梦境

梦境中,我和一些人顺着一个方向不自觉的往前滑着,突然前方出现一个黑洞把我们一个一个都吸进去了。洞里阴森灰暗,我们呼啦啦全都掉在像唱戏的台子上,台子无限延伸到很遥远的方向,那就是出口。谁能在台子上走到头,谁就能走出魔洞。

再说台子下面的两边都是那些裸体的男女色魔,狰狞可怕,他们看到我们掉到台子上都抢着往下拽,我看着那可怕的景象,随手我拽住我身边俩个人,我告诉她俩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走过劫难。我们一边念,一边快步往前走,可是不一会他俩也被色魔们拽下去了。我朝左右看这时就剩下我自己了,当时我也非常恐惧,我眼睛直视前方,昂首挺胸,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声高喊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声接一声、一声接一声,不停的高声大喊着,我感觉我变得越来越高大,顶天立地,也不害怕了。我喊着喊着,这时好像空气都凝固了,时间静止了,静静的只有“法轮大法好”在空中此起彼伏的回荡着、回荡着。再看台子下边的色魔好像被定住一样,都不会动了,都在目送着我走出魔洞。

这个梦把我点醒了是伟大的师父从地狱把我捞起。师父用法将我洗净,几乎替我承担了历史上的一切。如果没有师父我将是那坏灭的一员。

二、传真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去北京被抓回关进看守所又转入洗脑班。回来后找同修在网上下载一本书叫“和平历程”的册子,我们叫同修在复印部打印了一百本,邮寄到各个部门让人知道真相,A同修由于在买邮票的时候被便衣跟踪了。她说暂时先别邮寄,明天再说吧。她走后我就把她买来的邮票贴上,拿了一部分信坐班车到外县邮递。回来后,天已经黑了。到了晚上九点多钟趁丈夫睡着了,我就拿着剩余的信在我市东南西北转了一大圈,凡是有邮筒的地方我都投进去几封。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快两点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不知什么时候就进入了梦境,梦中我是一个八岁的小女孩扎着两条小辫子,和几个大人在一起,我看她们都往一个方向看,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往前看。突然一个大法轮在天角边转呀、转呀。别提多好看了。法轮在前、师父在后(师父是穿着西服的样子),往我们这边飞,我拍着小手蹦呀、蹦呀,高兴的喊着,那是师父、那是师父。师父飞到我们跟前,轻轻的拍拍我的脸,慈祥的笑呵呵的说:“就你调皮呀。”我看着师父乐呀、乐呀开心的不得了。梦被电话铃吵醒了,我拿起电话原来是同修打来的。同修说今天早晨大抓捕,其中A同修也被抓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

三、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黑手对我的迫害—梦境

我们的资料点,除了做资料、刻录光盘,我们自己发之外,还增加了一个项目,用自动语音电话救人,每人都有几部电话,救人的力度相当强,我们整天都奔忙在救人的第一线上。

那是前几年的事,我在梦境中看到,大概两点钟左右我在梦中看到俩个人都是黑人,一个高个子的和一个矮个子的人直接来到我的床尾,我想说话但是嚷不出声,可是心里明白,看到他们在做什么,我可能是被他们定住了。他们俩一人拽我一只脚就把我给劈成两半了,我哎呀一声,起来后没事。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在,它们什么都不是,“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然后倒头又睡觉了。大概过了半个月,他们又来了,这次来的是俩个透明的黑人,也是一个高个的和一个矮个的人,高个的人站在门口,矮个的人手里拿着类似一个正方形筛子样的东西,卡在我的脖子上,我还和上次一样被他们定住了。门口的高个子的人就冲着卡在我脖子上的东西吐气,气就从筛子眼通过我的嘴进入我的小腹。看到这我急了,小腹部位是我多年来修炼的生命体,可是我动不了,瞬间他们就走了。我赶紧起来朝着它们走的方向发正念,发了很长时间正念。到了第二天早晨,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我连续不停的打嗝放屁,我都控制不住,过了几分钟才停止。我知道那是师父用这种办法把它们打进来的气排出去。感受到了大法的无边法力,我的师父无所不能。

四、讲真相中我飞起来了

我们面对面讲真相大概有十五年左右,多年来我和同修每天走街串巷,商场、车站、超市、集贸市场等地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也曾经出现不明真相的世人有要举报的、有录音的、有破口大骂的。我们无怨无恨在师父的看护下走过来了。

一次在梦境中,我们在剧场讲真相,我们分别在不同的方向各自在寻找有缘人。我讲着讲着,同修打过来一个意念:有便衣跟踪。我也发现了不远处有两个人跟着我。我想边讲边寻找机会走脱。正想离开时,突然走过来两位老人跟我打招呼,原来都四十多年没见面的老邻居,我想不管怎样我也得跟她们讲真相。讲完后我给她们入过的党团队都退了。这时便衣只离我有三步的距离,伸手就可以把我抓住,我刚抬脚要跑,脚刚迈出去我就起空飞起来了。我飞呀、飞呀、飞出剧场到了安全的地方缓缓落下。再次体现了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五、敲门活动

二零零零年,在全国范围内从社区到派出所都参与了对炼法轮功的敲门活动,我也是其中一个,那天中午我刚到家,邻居就告诉我刚才来了很多人,敲我家的门。邻居跟警察说:她不在这住。他们就走了。到了晚上,听我哥说:警察在我家楼口蹲坑。第二天早上,警察又来了,敲我家的门,我没开门,可是心里产生了怕心,心想要是被他们半路碰到了怎么办呀?我想到同修家住几天,同时也不耽误讲真相,也能躲过这次敲门,一举两得挺好。我收拾收拾需要带的东西,刚要开门,心想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我有师父保护,怎能被他们吓着?我想起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写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我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被他们干扰,碰上了我就跟他们讲真相,随其自然。把心放下后,当时的心情就觉得特别的踏实敞亮了。

晚上在梦境中看到,我和几个同修在公交车里,我站在司机的边上,公交车行驶在我们公园的湖边,当时我有点担心,突然车猛然的冲进湖里就像飞船一样,水花四溅,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我知道是师父的鼓励。

每当想起这些经历,心中都充满了对师尊无比的感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不当之处,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