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CT片子显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于海


【正见网2021年11月15日】

我是八十二岁的大法弟子,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给大家讲一件近期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近一年在北京小女儿那住,10月初出现病业假相,上气不接下气,喘。二女儿和小女儿带我去医院检查,做了B超、CT、心电图等,检查结果肺结核,脑梗、脑堵塞、心脏也有问题,让住院治疗。两个女儿听大夫讲,我在外面发正念,我没有病,不承认假相,我不住院。在我的坚持下,任何药也没拿。

回家后,孩子们商量让我回石家庄住院治疗,石家庄居住的大女儿同修把我接到她那,家人要求我碗筷单独存放,我知道我没肺结核病,不过我理解家人的担心,满足家人的要求。可同在这个城市居住的儿子和二女儿要带我去医院检查,本人社保在外地,要转入本地,儿子在为我住院做准备,并吓唬我说“不去医院把你的东西都砸了”。

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只管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每天坚持到学法小组学法,和同修交流,找到了修炼中的执着,执着情。心性提高了,也不再怕去医院,孩子们孝顺,我是修炼人,从为他的角度考虑,常人相信医院、相信大夫的话,我配合他们去医院,可去医院并不是去治病,而是去证实法,证实大法的伟大和超常。

更神奇的是孩子们带我去医院的头一天,我家的门帘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更坚定了我的信心。大女儿同修和B超、CT片子沟通,告诉他们:“你们也是为法来的生命,要同化真善忍,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会有个好的未来,希望你们自动调整,显示正常的状态,你们也是了不起的生命。”我稳住心态,不动心,认定大法是超常的,默默修自己,放下情,到医院,喘的假相已消失,大夫问脑袋疼吗?我说不疼,没任何不适。又问我有三高吗?我说什么也不高,就是层次高。医生看我一切正常,再看在北京拍的片子,说那只是钙化点,没事。

不修炼的二女儿真诚的说:李大师真好,你好好修吧,以后我也要修。其他孩子看我没事,二十多年没吃过一粒药,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买了最好的水果敬献师父。

感恩今生得到大法,有幸成为师父的弟子,用尽一切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写出这段修炼过程与大家交流,也为证实法,今后我一定在心性上好好修,放下一切执着,做好弟子该做的,圆满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