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多年大法修炼的实践中,在师父的呵护下,我闯过了多次生死关;见证了大法展现的许多神迹;体验到大法的超常。大法也不断的坚定着我的正念,激励着我不断精進。下面讲几个我遇到的神奇的小故事。

一、“辣子把”神奇的自动脱落了

二零零零年由于上访,我第一次被绑架刑事拘留,关押在看守所“过度所”(進去的先要在过度所学“规矩”),一间狭窄的监房规定关押十一人却关押了二十多人,非常拥挤,但是每天还得干奴活。我進去第一次干的活是捡辣椒(小米辣),捡辣椒又脏、又灰、又呛。捡辣椒时,人人都是鼻涕、眼泪一起流,时间长了,手摸哪儿,哪儿又痒又疼,非常不舒服。而且捡辣椒时只能蹲着捡,一天下来,大家都喊腰酸背痛,但我却什么感觉都没有,人家都把我当怪人。大概是因为我是新進去的吧,分配辣椒时,二牢头分给我的比别人的都多,我也不吱声。按监号的规定,什么时候捡完,什么时候才能休息。到晚上十点(睡觉时间),除了堂口上(牢头手下的人)分的少的人已经捡完可以睡觉外,没有捡完的人都得继续捡,我虽然没有捡完,但是牢头叫我也休息了。

第二天起床时,还有的人虽然没捡完,但剩下的也不多了,就我的还有一大堆。牢头叫别人帮我,我谢绝了。我说:我能行,大家都很辛苦,别再麻烦别人了。洗漱完,我就开始捡,这时神奇的事出现了,只见分给我的那堆辣椒,辣椒把自然脱落了,我只需要把辣椒和辣椒把分开就可以,不一会儿我就捡完了。这时牢头对那些还没有捡完的说:你们看人家老头还睡了一觉,现在都捡完了,你们还在磨蹭。那些人辩解说:“法轮功”(羁押人员对我的称呼)有他的师父帮忙呀!我知道是师父帮我解了难。

二、师父帮我平整地

二零零一年,我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绑架劳教二年,刚進劳教所我就被单独分配到一个农田大队做农活,开始,我想大法弟子在什么地方都要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所以,我都积极干活。但是包夹我的两个劳教人员却不干活,他们主要任务是看守着我。

在干活期间,每天我都能按时完成分给我的任务,有时包夹也帮着干一点。有一天,干的活是平整地,将拖拉机犁过的地,要把大的土块打碎,将地平整,四周理出沟。往往在分配任务时,劳教人员都是又奸又滑,都是想挑好干的。每次分配任务我都是让别人挑完后,剩下的归我。这天最后剩下的是谁都不愿干的一块长五十多米,宽三米多的一块细长的地,有一面还靠着地埂,草又多,最难理沟,我没有吱声,默默准备开始干活。这时,我发现原先看着很难平的地,好象变了,中间大的土块不见了,就象刚刚用犁耙过的一样,靠地埂一面出现了一条规规整整的沟,其它三面就象整理过一样,我只需要将两头高的土稍微拉平。不到一个小时,我毫不费力的就将一天的活干完了。我心里清楚,都是师父洪大的慈悲,帮我平整了地。下午我就可以不用出工了,就可以做我该做的事情(在劳教所我给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写了一百多封申诉真相信)。

三、妻子收藏的东西突然出现了

二零一二年,我们一家三人再次被非法绑架、判刑。关押在监狱期间时,有一位外地来打工的同修就住在我的家里,后来她也由于坐“高铁”,身上带有真相资料被非法绑架、判刑,同修的东西留在了家里,其中有“银行卡”等证件。我们出狱后,有一天学完法,妻子突然说:“同修的‘银行卡’我藏在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当时我和女儿都没有在意。可是不久,妻子突然含冤去世了,同修的刑期也快到了。同修的东西被妻子藏起来了,也没有告诉我们藏的地方。于是我翻遍了家里的每个角落,能想到的地方都翻了几遍,还是没有找到,我心里很着急。女儿提醒说:“别着急,到时自然会出来的,师父会帮着解难的”。我想也是,大法弟子没有什么事过不去的,我将心放下了。

二零二零年初,就在同修要出狱的前几天,一天,女儿找东西,拉开我的床头柜抽屉,突然发现同修装证件的小包就放在床头柜的抽屉里,床头柜抽屉我曾经找过几遍,都没有看到。我知道是师父帮弟子解了难。同修出狱到家里时,我将这神奇的事情讲给她听,她激动的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