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打印机(外两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6日】

我有两个打印机,我分别叫她们佳佳和小佳,她们是我的法器,都很有灵性。

先来说说佳佳,她的型号是佳能LBP-800黑白打印机,一看这个型号就知道她的岁数有多大了。她原是我老公单位报废的,我老公拿去修理了一下,一看还能用就给了我,说是对付用吧,坏了就不要了。打印机正是我需要的,我高兴坏了,从二零零九年开始我一直用她来打印周刊,做资料。后来我跟懂技术的同修学会了给硒鼓加粉,每次该加粉前清理加粉仓时,我都发现里面的粉用的特干净,一点没浪费。为了打印资料,我备了一个硒鼓,这个硒鼓一开始工作就发出欢快的叫声,我忙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吵,于是就对她说:“别叫了,太吵了!”后来她还真的就不叫了。

还有一次,正在做资料,突然打出的纸整页都是黑的,把我急的,我跟佳佳沟通说:“你是我的法器,是同化了大法的生命,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呢,你要陪我走到修炼结束,法正人间的那一天,你一定不会坏的。”我又从新灌粉,换一个硒鼓还是那样,怎么也弄不好了,同时赶紧向内找自己,找到了干事心,欢喜心等很多的心,还是不行。没办法,只好把她抱到懂技术的同修那里,请他帮我修理。结果花费了同修好几天的时间也没修好,最后同修说:“也许是太旧了,零件都老化了。我这有不用的打印机,给你换一台吧。”我一听心里好难过,我说:“我觉得还是我的问题,她是我的法器,跟了我这么久,做了那么多事,是有灵性的,一定不会坏的。”后来老公把她送到他的朋友那里修,这段时间我就在家开始认真的学法,几天后,老公告诉我说修好了,把我高兴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我知道,是我近来学法少,还起了好多的执著心的原因。我赶紧在心里谢谢师父,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借着她来点醒我。偶尔的我要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她就会卡纸提醒我向内找。直到现在,她再没有出过大问题。

再说说我的小佳,发生在小佳身上的故事很多。她的型号是佳能4200彩色喷墨打印机,是同修送给我的,小佳刚到我家时,我就跟她沟通:“你能到我家成为我的法器,这也是咱们之间的缘份,希望你能好好的跟我一起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帮我完成我的历史使命。”

有很多次我在完成最后一张资料后,查看墨盒时,发现黑色的大墨盒里面一点墨水也没有了,可是之前打印资料时一点异常也没有。再有就是其中的蓝色墨盒,记得第一次加墨水时,我对她说:“你要快快的吸,喝饱饱的,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下一次任务。”结果每次该加墨水时,她在小墨盒中都是加墨水最快最多的一个。

还有一件前几天的事情,那天晚上做资料时,我见打出的资料不太清晰了,就把打印头取下来清洗并换上另一个清洗过的,可是装上之后,电脑上却出现“确认打印机电缆线已连接,打印机已加电。”再不就是“打印错误”的字样,开关了几次打印机,还是不行,我很着急。因为这时已经很晚了,还有很多资料没有完成。资料是彩色的,所以不能用佳佳打,因为她是黑白的。我稳住心,发正念:“不管我有什么执著心,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坚决不许邪恶以此为借口,干扰我做资料,迫害我的打印机。”并请师父加持。再一试,能打了,可是打出的资料有一条条的道子,然后我又跟小佳沟通说:“我很着急,我们今天的资料还没有完成,这样的资料能拿去救人吗?我们要做出最好的资料。我也没有时间把你送去修理,你是我的法器,不是一般的生命,旧宇宙成、住、坏、灭的理对你已经不起作用了,大法是圆容的,你也是同化大法的生命,有能力自己修复自己,请你把自己修好吧。”结果沟通完后,打出的资料就恢复正常了,并且越来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