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计算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7日】

在正见网上看到了许多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心里很感慨,感叹大法的神奇与超常。虽然我是新弟子,不能直接和万物沟通,但我对师父讲的深信不疑,也经常和我身边的草木、动物及各种物品讲真相,告诉它们法轮大法是正法,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邪党欺骗众生、毁灭众生的,千万不要上当,请它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今天的万事万物都是为大法来的,也都被邪党欺骗了,都需要大法弟子去讲真相。

在我不断这样去做后,身边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情。我的计算器就是一例。这个计算器是我二零零二年来公司后买的,是个太阳能计算器,他屏幕大大的,反应速度很灵敏,这么多年来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便利,一直没有坏过,也没有换过电池。就在二零一二年夏天时,它突然坏了,屏幕显示的总是若有若无的。我以为是天气潮湿没有见太阳的原因,就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晒了好多天,也没效果。我又让同事给它换电,可是竟然打不开盖,我很伤心,她也是明真相的生命,怎么就坏了呢?又过了几天,我因为讲真相被邪恶非法绑架了。在我被迫害回来上班后,我又看到了它。我知道它这回准没问题了,都是因为我啊,我不知向内找修炼自己,出现了这么大的漏,以致于被邪恶迫害,它是为我急得呀。我又打开了计算器,它真的完好如初了,又能欢快的配合我工作了。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它,答应它,一定将它的神奇事发到正见网,希望还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众生都能够早日明白真相,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不负自己来世的真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