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的启示(三)

云缥缈


【正见网2013年02月10日】

说动物有感情、有思想、能解人意,人们都能接受;说植物也具备这种灵性,有些人还勉强能够认可;如果说物体、机器之类也具备灵性,人们就不太敢相信了。可是这一切,往往就发生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我曾看过这样一个报道,有一个人收养了一个残疾弃婴,长到几岁时,此女天性宁静恬淡,由于小女孩患病整天坐在椅子上不能动。可她一点也不孤单,因为她家中所有的物品都能和她说话,有的还能从物体中跳出来和她玩,有的告诉她自己哪坏了,小女孩再告诉她爸爸去修理。当然这篇报道播出时,制作者有意加了一些遮掩和含糊其辞。女孩的爸爸说:“她成了我的老师……”

跳出人的观念,跳出进化论的思维框框,用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去理解宇宙,探索生命,你就会发现世界真奇妙!

在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中有这样一段话:“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我亲身经历的一些事,足可以让我认识到任何物体都是有灵性的,甚至有的本事还很大呢!

2011年夏天,我接到孩子打来的电话,说我家的电视爆炸了,让我赶快回去,我知道电视机不是能爆炸的机器,可能会有着火之类的事故发生。急忙赶到家,一进屋,见满屋子蓝烟,一股浓烈的烧胶皮味,孩子吓的跑到外屋坐着。他说正在看电视时,突然“砰”的一声响,电视后面闪出火花,然后就没有图像了。我打开一试果然不行。我判断可能是某个零件烧毁了。

因为我一年前遭迫害时,在邪恶黑窝里走脱,要搬这么大的电视去修理部,我还有些顾虑。我想只有和它沟通,以求出现奇迹,于是我诚恳的对它说:“我无法把你送去修理,你曾帮我播放神韵晚会,也经常看我炼功,算是明白大法真相的生命,请你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求大法的恩赐把你恢复正常吧!我将来有机会把你的故事写成文章,也让你有证实法的荣耀。”等了一会儿我从新打开电视,电视上立刻出现了清晰的画面,没有丝毫异样。我告诉孩子:“以后要爱惜它,尊重它,让它多休息,不看就关闭。直到今日,我家的电视没有再出现故障。有了这次经历,我又用相似的办法使我家坏了的电冰箱恢复了功能。

手机的提示

师父在《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中说:“修上去的,法器是随着人修炼而形成的。如和尚常用的碗、念珠、木鱼,道的拂尘、宝剑等等,都可以随着人修炼而成为法器。”我的手机虽说档次不高,功能也不多,但它可是我的法器,它跟随我多年,风风雨雨,不离不弃,也立了不少功劳,每天给我放炼功音乐,放电子书,还帮我救人。我真的很珍惜它。可是不知不觉的它也有了灵性,有时我打坐腿疼的快挺不住时,想看看还剩多少时间,它就和我开玩笑,把显示的数字静止不变,这样迫使我熬过那一阵子剧痛,它再一下子跃过几分钟,恢复正常时间。

有一次早晨我炼完前四套功法后,觉的困顿,不想炼第五套了,想睡一会儿;刚躺下,忽然手机自动播出了第五套炼功音乐,这让我很吃惊,因为我没有设置这个功能,于是我坚持把功炼完。

愤怒的凳子

2001年,我被中共恶党非法绑架到劳教所迫害。同监的一个人长期接受邪恶洗脑后,不但邪悟,反而利用他懂音乐的特长,创编了一些歌颂中共邪党的歌曲,受到劳教所的表扬,劳教所的警察强迫遭迫害的大法学员与普犯们每次站队时都唱一遍。由于歌词太过肉麻,遭到大家的抵制,有时唱着唱着就都停止了,有时领唱的开完头,下面鸦雀无声无人接唱,为此我们多次被罚站,领唱遭殴打。大家都对那个人很鄙视。可那个人依旧乐于此事,卖弄才艺。有一次他刚创编完一首邪歌站在大厅的凳子上演习,挥舞双手,摇头晃脑美滋滋的,活脱一副小丑的模样。他正得意洋洋的唱到高潮时,突然间“啪”的一声巨响,脚下的塑料凳子炸的粉碎,那人仰面朝天摔在地上,一脸尴尬,引来众笑。那个人的体重不足百斤,而塑料凳子又较敦实,踩坏凳子是不太可能的。当时就有人说,是那个凳子气不过他的嚣张与无耻,在用自杀的方式表示抗议,认为那个凳子不是一般的生命!

这件事情过后,那个人竟然悬崖勒马,不再助恶为虐。劳教所的警察听说后,也不再强迫在押人员唱他的邪歌了。后来那个人走出劳教所后,不久又回到了大法中修炼,听说修的还很好呢。

细心体悟生活中万物有灵的体验很多。仅举几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