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在急盼得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3日】

万物皆有灵,这是千真万确的。众生都在急盼得救,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下面拣几个我亲身经历的典型事例,证明这一点。

一、爱听大法歌曲的大鹅

前几年弟弟家养了两只大白鹅,特别爱听妹妹哼唱的大法歌曲。每当妹妹坐下来摘理青菜哼唱大法歌曲时,同处一院的两只白鹅总是闻声而至,专心致致的在旁边倾听。妹妹观察它们时,奇怪的发现两只鹅的眼中都噙满了泪水。

不久,一只白鹅莫名奇妙的死去,另一只鹅每天哀叫不止,除非与人(大法弟子)相伴。每次我去,只要它听到我的说话声,飞也似的跑过来,用嘴巴拧戳我的裤腿,让我抱它。我总是抱起它,抚摸它脑盖上细细柔柔的羽毛,告诉它: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只可惜没能转生成人,虽没有得法的机缘,你也是为法而来,你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的生命会有美好的未来。这只鹅很有灵性,满足它的愿望后,放到地上,它高兴的直拍翅膀,羽尾也不断的摇摆。临别时,它竟然尾随主人一齐送我出大门外。

后来,得法修炼的弟弟悟到了不养生、不杀生的法理内涵,为了这只鹅生命的未来,忍痛把它卖了。

二、蹲守期待的鸽子

二零一二年的秋天,因弟妹刚去世,我去弟弟家帮干农活儿。地边的房檐上,一只灰色肥胖的家鸽静静的蹲在那里,不飞也不动,不时的转动着脑袋观察我干活。

天色将晚我欲收工时,我发现它仍在那里,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告诉它:“可爱的鸽子,如果你有灵性的话,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的生命也有个美好的未来,天黑了,你也该回家吧。”

第二天上午,我接续干头天的活儿,又飞来一只鸽子蹲在上面静静看着我,不飞也不动。直到中午我离开前又与它说了同样的话。

这两只鸽子为了听到大法真相,竟然不飞不动锲而不舍的静侯了几个小时,才促成了听真相的机缘。而在历史上,在生生世世轮回转生中,说不定听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就为今天听闻这句真相,付出的辛酸、苦楚和期盼是巨大的,难以想像的。

三、由齐声呼喊的求救到雅雀无声的倾听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的一天下午的傍晚,我顶风昌雪走在回家的路上。为了防御寒风与雪花的袭击,我把头和大部份脸都包得严严实实的。尽管如此,群体的巨大的吵叫声音压住呼啸的北风冲入我的耳鼓。吵得脑里嗡嗡的。习惯于冷天低头走路的我不得不抬头观看。

嗬!只见道边的一棵杨树上落满了黑压压的麻雀,足有百余只。它们正看着我在齐声叫喊,又像在呼救。我走到树下,它们没有一个飞的,仍向我喊个不停。

我仰头问它们:“你们嚷什么?开会呐?让我救你们,那好,你们听着……”真神奇,这时树上的呼叫声嘎然截止,雅雀无声,都在专注的倾听。我说:“各位有灵气的家雀们,你们听好:从现在开始,你们要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们都到我的世界里当众生,你们的生命会有美好未来。听明白了吗?”我又重复几遍,它们仍然静静的听着。直到迎面有路人走来。

我离开那里时,边走边想:可怜的这些鸟雀们,为了今天这一刻生命得救,不用说生生世世受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就连刚才为了得闻真相生命得救的那一瞬间,为了使我引起对它们的注意,它们以群体的智慧和力量,拼尽全力的喊叫求得真相与救度。多么了不起的生灵!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我,此时从内心油然而生悲悯怜爱和对生命的敬重之心,同时也更加体悟到师父在法中讲的:“‘刚才我讲了,这三界之内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来的。”(《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的法理内涵。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深感责任的重大我们一定要善待众生,完成好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大法弟子在与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大量“抢人”“救人”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对其它众生的救度,那也是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体。无论你身处哪种环境, 接触哪一类生命或者是看似是静止不动的固体生命;或者是鲜活可爱的生命,无论是你有意接触到的或正在使用的(如“法器”等),还是看似巧合无意间遇到的事物和现象,对大法弟子来说,都不是偶然的事情,都存在要你“救度”的因素。该“善解”的“善解”,该“同化”的“同化”,该“更新”的“更新”,因为众生都在急盼得救,“同化更新入大洪”(《洪吟三》)。它们都想成为新宇宙的生命体系中一份子。所以,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多救众生。

编者注:作者在投稿时,没有贴完全稿件。请把文章最后的部分再寄一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