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缝衣针的故事

索菲


【正见网2013年02月26日】

对大多数人来说,缝衣针是最普通不过的生活用品了。当然,我也有十多根缝衣针,它们被放我放在一个小圆盒子里,这十多根中,有一根针已经不是很直了,能明显的看出它的弯曲来,可是我每次要缝补衣服和扣子,总喜欢用它,因为它很有灵性。

有次我用它补扣子,用完了想收起来,结果手一滑,它掉到了地上了。因为地上铺着地毯,那么细的一根针,掉到地毯上就被地毯上的毛毛淹没,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一想这要是光着脚在地毯上走,踩着它还不得挨扎?我就把手掌摊在地毯上摸着找它,结果还是摸不着。正在我发愁的时候我想到万物都是有灵性的啊,我就尝试着与它交流,我在心中说:小针啊,快出来让我看见你,不然的话谁要是踩到你了扎到脚了这可不好啊。你是大法弟子的缝衣针,我告诉你一句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中的话音刚落,目光不知怎的就看到了它,神奇的是,它竖起来了,直直的立在地毯上。我心中又惊又喜,赶忙在心里谢谢师父,让我找到缝衣针了。我知道缝衣针明白了我对它说的。要知道我刚才是用手在那个范围摸了个遍都没摸着它,而我告诉它大法好以后它自动的立起来了。

写到这里我突然觉得,也许它就为了那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跟我捉迷藏,等着我救它,同化大法。更是亲身体会到师父在以前讲法中说过的“一切都是为着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生的、为大法而成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其实这件事情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当时发生的时候只觉得太神奇了,可是没想到要把它写出来。后来看了《纯真系列:鞭炮的故事》受启发,作者将鞭炮的故事写成文章,鞭炮世界因那篇文章全部得救。我就想我应该把我经历的也写出来,尽管我不知道那缝衣针的世界会不会因为这篇文章得救,我也看不见。但是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就应该证实法,因此我也将我和缝衣针的故事写出来。

同时,小小的缝衣针都着急的要听九字真言同化大法,那世上的人是不是也该想一想,抓住这万古机缘,珍惜创世主赐予你的每一次机会?好好阅读大法弟子给的真相资料,认真听大法弟子告诉你的真相,退出邪共,同化大法,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