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和我的打印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5日】

我从国外回来半年了,年前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也是花丛中的一朵小花了。

经常在明慧上会看到关于打印机出故障的文章,还有技术同修经常会帮助其他同修修理打印机,我时常会冒出“正常使用机器怎么会出问题呢?”这样的想法。其实刚冒出这样的想法时我都会及时解体这种不好的思想念头或外来干扰。

从我接触打印机到现在,只要我回到家一有时间就会打印,也没有出现过什么故障。昨晚正检查整理打印好了的经书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打印出来的挺好的嘛(有些沾沾自喜),刚刚想到这里转念又一想不对,思想业力又在往出冒了,还带有欢喜心,解体它!

可能没有彻底解体邪恶还是被钻了空子。正当打印到《各地讲法一》时,打印机突然“嘎吱”的叫了两声便停止了打印。我按照电脑上出现的文字提示关闭打印机重新开机,按了“打印”键子之后,机器没有反应。不但没有反应又发出“嘎吱”的一声,较上一次声音更大了。我打开天地行技术论坛,根据橙色的灯闪两下我便找到了论坛上有关的答疑,可是我还是看不懂,甚至有些专业术语和名词我都弄不明白。便关了论坛。

之后我就发正念解体迫害我做大法书籍的共产邪灵和黑手烂鬼,同时清理自己,向内找,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师父我错了。我发现是输墨管的问题。本来同修给调试的挺好用的,我闲来无事又稍稍的做了下调整,这一调整,坏了。我又调试到与同修给调好的位置,这时机器工作了。表面上看是由于我的一弄,其实根本原因是来自于我的一念,导致被邪恶钻空子。再一试机器好用了。

当立起来整理打印完一面的《各地讲法一》时,我看到107页里有好多的“魔”字。字字都很浓很大,顿时全身毛骨悚然,全身的汗毛就象挺拔的大树,汗毛孔就象一口口的深井。师父是在点化我被魔干扰了。我又接着发正念。

平时都是打印资料期间看明慧或者学法。昨天也不例外。正当我背到《转法轮》第二十四页下方时有这样一段法:“每一层次都有不同的标准,要想提高层次,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同化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这样你才能上的来。”其中的“你必须放弃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脏东西”使我全身一热,猛然清醒,师父在点化我。原来我的不好的思想和脏东西太多,一直在作怪。即使发正念也没能彻底清除解体。谢谢师父,弟子愚钝不悟,慈悲的您跟着弟子着急,便点化我,使弟子悟道。

就在今天上午我一边打印大法书籍一边整理这篇文章时,机器又停止工作了。黄灯和橙色的灯交替闪两下,我弄了弄没好,之后又是橙色的灯闪十九下,最后橙色灯灭了,开机灯一直亮着。本来我就不懂这机器,怎么办。技术同修也很忙,不能因为点故障就找同修啊。我来到论坛发了条帖子。之后看正见了,其中看到《万物皆有灵:缝衣针的故事》时,我受到很大启发。从客厅直接来到机器面前对它说:佳佳,请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相识都快两个月了,我都没能告诉你这珍贵的九个字,我错了,没能好好的珍惜你,救度你。如果因为一点小毛病我就换台新的打印机而把你当成废品处理掉的话,你应该是不愿意的,对吧?被大法弟子所用,和我一起做助师正法的事是每个生命的荣耀。快快好起来吧,我也把你写到我的交流文章里,让你也发挥更大的证实法的作用。说完我便离开了。

直到晚上我打开电脑和打印机时,开机灯还是处于一直亮的状态。我没有被它这种假象迷住,继续尝试着重新打印,也不知道我怎么按的键,好了,灵起来了。对于不懂技术的我来说真的是奇迹。是啊,每个生命都在等待着被救度。作为弟子的我们更应该救度自己所用的一切小生命。我的打印机和我关系比较特殊,南方的同修因为要回南方了,把它给了技术同修,技术同修因为它不能打印光盘而给了我,说来真是缘,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缘份,想想更珍惜它了。

同时也提醒同修们,我们的一思一念真的很关键,让我们都做得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