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脑和小熊表



【正见网2013年03月03日】

我和儿子用一台电脑,他经常玩游戏,我告诉她不要玩枪战一类的游戏,他表面答应,背地里有时偷着玩,结果电脑就死机。后来老死机,他别的游戏也玩不了了, 就求我跟电脑沟通,让他玩一种简单的游戏,我跟电脑说:“让他玩这种简单的游戏吧,开学他就走了。”结果电脑没再死机。

寒假期间,孩子回来了,他又用我的电脑,但是只要我说:“我想上电脑。"不给我的话,电脑立刻死机,几次都这样。最后孩子每天问我上不上电脑,我说上完了 你玩吧,他才敢上电脑。有一次他正在玩呢,我想把三退名单上网,就走到他跟前,我还没说话,他的游戏立刻掉线。
 
再说说我的小熊表,它也很灵气,他的声音很小,但神奇的是:不管我在哪个屋,报十二点的声我都能听到。在三点五十我设置它响一分钟,只要我懒了不想起来,它就象喊我一样的响。而且它使用的电池好几年了,仍然有电如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