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剃须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7日】

新年刚过,我回到同修那准备上班,初八那天晚上同修把每天报时的手机放在了柜子里,结果我们四个人发正念和炼功都没起来。初九晚上,我们把定时的手机放在了枕边,发完12点正念后准3点30起床炼功。正当大家睡得很香时,不知什么东西呼呼转了起来,很大的动静,打开灯一看,原来是我的电动剃须刀转呢,再一看钟3点20分,大家都会意地笑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剃须刀招呼我们炼功呢。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还是有点不太相信,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把开关压了一下才导致响了,也许是巧合吧。

过了两天,我刚刚把它充完电,过了一段时间,它又响了,一看钟,晚上5点55分,正好是全球发正念时间,这回我是真服了。恰好同修儿子在这住,两次经历他都看到了,他说是不是我把剃须刀定时了,哪能这么神。我说剃须刀哪有定时的,他就是不相信,拿起剃须刀仔细找,也没发现哪儿能定时。最后感叹地说,真神了。

转天8点55分,剃须刀又开始招呼发正念了。从几次剃须刀招呼发正念我们悟到,一方面大法弟子使用的任何东西都是有灵性的,都是法器,我们要善待它们。另一方面也是剃须刀急呀,因为我们学法小组发正念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不是思想溜号就是手倒掌,莲花手印合上,发正念次数也不是很多,每次时间也仅限于15分钟。身边的法器着急,所以才出现了招呼我们发正念,发好正念,清理邪恶因素的干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