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音箱和MP3的故事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15日】

我是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的大法弟子,听了许多同修谈师父说的万物皆有灵的法,从中悟道与很多生灵沟通,使很多生活物品都变好,证实了大法。

我有一个Mp3,一直用它听法、炼功,当用完电,要充电时,总是显示连接不上,就是充不上电。我不想让一个好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后来我和它沟通,它既然能播放师父的讲法,应该是个好的生命,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也有一个好的去处。希望他自己能变好。过了几天我拿它从新充电,充上电了。

我有一个插在电脑上的苹果形状的一对音箱,用了一年,前些日子有一个不出声音了,这几天剩下的一个也不出声音了。我也和它沟通了一下,我说它播放很多大法的音乐,也知道大法真相,也是一个好的生命,我不希望就这样把它丢掉,希望他能变好,继续和我一起做证实法的事情,等它变好了,我一定把它的事情写出来,一同证实大法的神奇。第二天我再用它时,两个音箱响了,一切都正常了。

大法真的很神奇!希望世人都能来了解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