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国乐团亮相花节大游行,真善忍理念深入人心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20日】

9月16日至25日,春暖花开之际,是澳洲昆省东南部的著名“花园城市”图文巴(Toowoomba)市每年一度的“花节”。9月17日,阳光明媚。澳洲唯一的以鲜花为主题的“花节大游行”(Grand Floral Parade),更是庆典活动的高潮亮点。游行庆典活动由图文巴地区政府主持,已有62的历史,是澳洲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花节庆典活动。法轮功已是第13年应邀参加此庆典活动。

今年,共有57个团体参加了游行活动,各式引人注目的花车、乐队、高跷及光彩夺目的游行队伍,横穿市中心。游行在中午12点开始,从Herries St(海利斯街) 到女王公园,长达几公里,途径市政厅。市政府前的观礼台坐满了各界知名人士,路两旁挤满了来自本地和外地的观众,里三层,外三层,人山人海,多达十万有余。

今年,法轮功学员的方阵由法轮功天国乐团、功法演示、龙舞、唐装、仙女和腰鼓队组成。中英文的“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彩色横幅十分耀目。整个队伍长达上百米。来自悉尼和墨尔本的天国乐团,身着蓝白色古装,威武雄壮。鼓乐震天,具有万马奔腾之势。庄严的乐曲响彻云霄,“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佛恩圣乐的美好深入人心。腰鼓队整齐的鼓点声声震撼,把真、善、忍的理念植入人们的心田。观众们对法轮功的方阵报以热烈的掌声、喝彩声。沿途,七、八个解说台通过高音喇叭向观众介绍着法轮大法及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人们赞许的点头致意。还有人禁不住高喊:“法轮大法好!”

大陆华商,游人,看到法轮功壮观的队伍时,他们的目光中流露出惊奇与震撼,手中的相机、录像机不停拍摄,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记录。法轮功学员们向他们热情招手,他们迟疑片刻后,随即露出会意的笑容,也向学员挥手致意。

看过游行,很多人开始对法轮功感兴趣。有位来自黄金海岸的游客,找到学员,激动地说:“看了你们的游行队伍,还有横幅上的信息,我感到非常震撼,我非常想了解法轮功,有传单吗,给我一张,我一定要学炼法轮功。”

一名法轮功学员往前走,迎面过来三个华人大学生。他们主动打招呼,然后诚挚的向学员鞠了个躬,连声说:“谢谢,非常感谢!”

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肺腑之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理念越传越广,深入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