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真实(四)-史前文明的确凿证据

薛元 郁离子


【正见网2001年01月26日】

李洪志先生说:“还有许许多多不解之谜。如法国、南非、阿尔卑斯山有许多岩洞的石板壁画,刻得十分逼真,活灵活现”。“最后证实这个铀矿是个大型核反应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们现在的人都不可能创造出来的”。

大量的不同地质时期、历史年代的人类史前文明的证据不断被发现。史前人类不但存在,而且考古学的证据还证明人类的史前文化是十分发达的,在史前建筑、天文、地理、物理、冶金、医学、艺术等方面均取得惊人的成就,有的甚至连现在的科技水平也达不到那种程度。这里仅举数例。

史前的精美壁画

南非的有些地方被称为世界上最丰富的史前壁画装饰宝库(van Rie Lowe 1941 : 9)。在南非,已知的石刻艺术地点大约有15000处,但最保守的估计也认为实际数字是这个的两倍。这些艺术以其针尖大小的细微程度,精妙的明暗变化和复杂的构图而举世闻名。

在南非有两种石刻艺术---壁画和雕刻。壁画一般是画在南非山区的避风山岩(rockshelter)上。这些山岩都是突出的石崖,向内稍有凹陷。不象在法国,壁画仅见于很深的山洞里。壁画用的是未知的混合颜料,还掺有血或蛋清一类的粘合剂。绘画形象非常精致,内容十分丰富。

雕刻主要发现于南非内陆平原的岩石和鹅卵石上。雕刻有各种不同技巧。最常见的是点凿,切割和刮擦。在南非西部刮擦方法较流行。但迄今还不知道先民们用何种工具进行创作。南非石刻艺术的年代很难测定,因为这些艺术作品中几乎不含有机物。EricWendt曾测定过纳米比亚南部阿波罗11号洞出土的一小片石刻,其年代大约是27000年前。这说明该石刻与法国的古代巨石艺术(the Supper Palaeolithic art)至少是同时代的。

20亿年前位于加蓬共和国的史前核反应堆

奥克洛(Oklo)是加蓬共和国一个铀矿的名字。1972年,当这个矿区的铀矿石被运到一家法国的气体扩散厂时,人们发现这些铀矿是被利用过的。其铀含量远低于0.71w%的自然含量。似乎这些铀矿石早已被一个核反应堆使用过。

的确,这些铀矿石是被利用过的。法国科学家在矿区的不同地方都发现了核裂变的产物和TRU废物。法国政府宣布了这一发现,震惊了全世界。科学家们对这个铀矿进行了研究,并将研究成果于1975年在国际原子能委员会(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的一个会议上公布。这些发现很让让人迷惑。因为今天的天然铀矿石是绝对不可能自发地达到临界体积而引发链式核反应的。但核燃料U235的半衰期为七亿年,仅为其同位素U238(不能直接作为核燃料)半衰期(四十五亿年)六分之一弱。从地球形成至今,相比U238,更多的U235衰变了。实际上,30亿年前U235的自然浓度为3w%左右,而此浓度已足以在一般的水中进行核反应。这些条件在Oklo地区是具备的。


目前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个核反应堆有几公里,如此巨大的一个核反应堆,对周围环境的热干扰却局限在反应区周围40米之内。更让人吃惊的是,核反应所产生的废物,并没有扩散,而是局限在矿区周围。

面对这一切,科学家们仅承认这是一个天然的核反应堆,将它写进了教科书。其实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史前文明所留下的遗迹。也就是说,二十亿年前,在今天我们叫做奥克洛的地方,可能存在着高度发达的文明,远远超过今天人类的文明。

在美国犹他州的羚羊泉处发现6亿年前的人类足印化石

1968年6月,一位业余化石收藏家威廉美斯特在美国犹他州羚羊泉(Antelope Spring)发现了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古老的人类足印化石。该化石呈现出一只凉鞋踩在一只三叶虫上的形态,已有3亿到6亿年的历史。

美斯特在一次化石探险活动中发现了该化石。当他用地质锤敲击一块两英寸厚的石板时,这块石板象书页一样地打开,露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一只三叶虫化石的背部竟然有一只人的脚印。更令人惊讶的是,脚印的主人居然穿着凉鞋!鞋的尺码为长10.25英寸,宽3.5英寸,脚跟比鞋跟略短。

三叶虫是一种小型海洋无脊椎动物。它的鼎盛时期持续了大约三亿二千万年,然后在二亿六千万年前绝迹。但根据进化论,人类出现于一百到二百万年前,而穿鞋的历史不超过几千年。在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尤它州大学地球博物馆馆长詹姆斯.麦德森说:(按照进化论)六亿年前没有人类,也没有猴、熊、或树懒来制造人类假象。究竟是什么生物在脊椎动物还没有形成之前而在地球上行走呢?麦德森接着说,此化石肯定系自然形成,但依何种途径,他实在无法解释。

其实,人类一旦形成了固有的观念就很难突破其桎梏。美斯特化石已清楚的证明,在进化论所认为的人类决不可能存在的时代,人类确已生活在地球上。这个证据已足以推翻进化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