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超精细金属微丝物件



【正见网2001年01月15日】

1991年至1993年间,在俄罗斯乌拉尔山脉东侧的纳亚达(NARADA)小河畔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物件,其中许多呈螺旋状。这些物件的尺寸从3厘米(1.2英寸)到0.003毫米,1万分之一英寸!至今天,这种无法解释的史前古器物在纳亚达河,可芝木(KOZHIM)河,波伴域(BALBANYU)河及名叫Vtvisty和Lapkhevozh的两个小溪旁的成千个地方已被发现,绝大多数处于3到12米的深度。

极度幸运的是这些发现是在官方的探测过程中取得的。探险队的任务是想在该地区开采贵金属和有色金属,地质学和矿物学的分析设备也带上了。此工作是受莫斯科贵金属和有色金属地质和探矿中央科学研究所( Central Scientific Research Institute for Geology and Prospecting for Precious and Non-Ferrous Metals - ZNIGRI)资助,此研究所从属于俄罗斯矿物地质和开发联邦委员会。

螺旋状物件由不同的金属组成,图中大一些的由铜组成,小一些和更小的由稀有金属钨和钼组成。金属钨重而密度非常大,熔点在3410C (6100F),主要是在特殊钢中起硬化作用,及以非合金的形式用于做灯泡的灯丝。钼也具有很大的密度,熔点也较高,2650C (4740F),也用于在钢中起强化作用及提高钢的抗腐蚀性能,多用于承受高应力的武器部件及车辆的装甲。

目前,俄罗斯科学院在塞克体夫卡(Syktyvka,前苏联KOMI共和国首府),莫斯科及圣匹兹堡的科学家们以及芬兰赫尔辛基的科学家们正在研究这些超神秘的物件。通过对这些包括许多微观尺寸的物件的精确测量发现这些螺旋物尺寸满足黄金分割比例!

此外,这些物件很明显是一种无法解释及非常发达的科技产物,它们与现代最新纳米技术 - 纳米机器人的微型器件所采用的化学元素控制极度相似。该技术目前对我们仍处于刚刚起步阶段。

这些物件到底是作什么用的呢?迄今进行的检验表明这些物件年龄在2万年至31.8万年之间 -- 往往取决于物件发现的深度和地点。即使它们年龄只有只有2千或2万年,我们不得不面临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在世界上所有的人中,是谁在那时有能力制造如此超精细的微丝物件?其中有些我们现代科技发展到今天才刚开始能够达到。

 

  

(图注:题图图中尺寸标棒为200微米(8/1000英寸)宽)

(正见编译组编译,资料来源:ANCIENT SKIE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