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辽宁义县开放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9月07日】

据《佛经》中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意思是说:优昙婆罗花是一种佛界仙花,在未来金轮王下世传法度人的时候,就会有这种花开放。


2007年6月,大法弟子在注射室窗户框和水泥接触的水泥面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立即找会摄影的用数码相机照了下来。接着在屋的墙面上开这种花茎如蚕丝,花色如玉、如雪的优昙婆罗花!因不会往明慧网和正见网发送,只作了简单的文字报道,未刊出。

如今,这圣花在多数大法弟子家和一些明白真相的世人家频频开放。从2007年至今,分别盛开在门市厨窗玻璃上的外面、厨房玻璃上、窗户框上、窗户玻璃上、纱窗上、黄瓜藤上、黄瓜叶上、豆角叶子上、凉衣服的铁线上、大法弟子穿的衣服上,少者几朵、多者五十多朵不等。

所附是2011年6月下旬,在大法弟子家窗户框上、窗户玻璃上、纱窗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7月在大法弟子厨房玻璃上和8月12日在大法弟子家门市厨窗玻璃上开的优昙婆罗花,于近日摄下来发给正见网(没有放大镜头)。以此来鼓励义县及全体大法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更加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