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11年08月18日】

2011年7月,在吉林大学南校区的家属区的铁栏杆上,盛开着优昙婆罗花。

自从1997年7月韩国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坐像上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之后,这一奇花近年来在世界各地神奇地绽放,在植物上、在玻璃上、在金属上、在塑料等表面上,都可以绽放,不需要人间的养分,有的开花经年不谢,超越人间的识见,可谓一大奇观。


“优昙婆罗花”(Udumbara)是传说中的三千年一开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佛经上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届时法轮圣王下世传法,是人得到救度的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

自从《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7月这个中共邪党成立的日子被民众称为“退出中共邪党月”。今年7月,前中共头子江xx死讯广传,民众庆祝。8月7日退出邪党、团、队人数超过一亿。有学者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优昙婆罗花再次绽放,是神在向人们发出慈悲呼唤:赶快退出中共邪党,获得新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