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前夕优昙婆罗花现身长春



【正见网2011年08月04日】

1997年在韩国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首次被发现后,圣花在世界各地绽开,优昙婆罗花近日又现身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家中。大法弟子在整理一棵盆栽六年的黑金刚橡皮树时,发现在一枝干上排列着11朵优昙婆罗花。据大法小弟子讲,早在十天前就发现了圣花,当时以为是蒲公英花毛毛粘在橡皮树上,用嘴吹数次而不掉。肉眼观测此花,茎长大约1.5公分,细如发丝且坚韧,花朵如小米粒大,通体奶白色,有微香;细观测每朵花如小法轮旋转。

 

 

7.20当天在大法弟子家的铁栅栏上枪头上又发现21朵优昙婆罗花,在铁栅栏铁丝上又发现20朵优昙婆罗花。长春市近一个月内多风多雨多高温,圣花不受任何天气及环境影响。大法弟子全家四口都修炼,坚信大法,其亲属大多数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优昙婆罗花降临长春市,是长春市人民的福分,是师尊对家乡大法弟子的鞭策和鼓励,是所有大法弟子的福分。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坚定地做好三件事,早日结束迫害,跟师尊回家。

注:请作者从以下链接将图片寄来:

请打开网上投稿网页链接:http://news.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或者,点击正见主页右上方、位于检索上方的“网上投稿”,進入网上投稿网页。

在网上投稿网页,文章的文字内容贴在“文章内容”框内。图片和音像文件通过点击“文件”框旁边的“浏览”(browse),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文件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MP3声音文件和视频文件。文件不能超过8M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