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结圣缘

大法弟子 紫?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这是一个夏日清晨,清风吹空,纤云流霞,虚空中隐隐飘动着若有若无的淡香,是那么迷离和微细。真是奇缘,我们又不期而遇了,窗棂之下,一大丛洁白的优昙婆罗花,正与我相视而笑。

那朵朵初绽的仙乡圣花,不知从何处降落,也不知那一刻悄然而至,因为昨天我还没有发现,她们仿佛刹那间便静静的盛放,走到近前,她们越发皎洁,这一次的优昙婆罗花,比以往我发现的要大,钟形的花朵,甚至中间微露的细细花蕊,也清晰可辨,也许又因为我发现的正及时,刚刚赶上她们初开之时,所以又非常的白,连茎也通体发光,美的让我如坠梦境。在她们面前,我的心也变的沉静,忘记了这个凡尘中的“我”,只有眼前的她们与我相对。


仿佛间,那美好的画卷徐徐展开:风起莲动,花影纷纷,玉佩清响,妙香阵阵。衣带临风飘飘举,若飞若扬仙子来。她们舞姿翩翩,说不尽的飘逸空灵。我恍然若闻:根在佛国生,花开红尘中,同来皆为法,末世有仙踪。她们歌声袅袅,余音不绝,我不禁怅然有思,良久方回。

那天夜晚临睡前,我看到窗外如水的夜空,而眼前的婆罗花分明可见,在月光下随风微微颤动,我默默的看着,心里真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可是弟子修的还远远不够,有多少执著私心尚未修去?又有多少众生面临劫难,急盼救度?对众生要有慈悲之心,而一丝一念的私心,便达不到慈悲的境界。师父啊!弟子为法而来,愿为众生舍尽一切,这曾经是弟子的誓言,如今也是弟子最大的心愿,每刻也不敢相忘。

众生,你可知道?大法弟子愿用一颗最纯净无私的心,讲出最真诚的话,让你从内心深处知道大法的美好,走入未来,因为这正是你等待已久的机缘。婆罗花开了,神佛归来了,您看到了吗?请珍惜您和大法的圣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