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正见网2010年02月09日】

我叫王同秀,女,今年五十四岁,家住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洪桥镇沿江路,全家四口人,靠做衣服谋生。

三年前的一天,一位看似50多岁,姓谭的大姐来到我店内,送给我和丈夫每人一个“卡片”,并自我介绍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请你们按照‘卡片’上的话诚心念读是有极大好处的。”我们接过卡片一看,原来是一张“护身符”,上面清楚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9个字,我们似信非信,将“卡片”包好存放了起来。就这样,一晃三年过去了。

三年后的2010年元月下旬的一天,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奇事,使我感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感到了法轮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我对法轮功由似信非信变得深信不疑了,并从此改变了我的信仰。

那天,我象往日一样忙碌着,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一阵头晕目眩就倒下去了,但瞬间觉得自己没有了身体,只感到轻飘飘的被人追赶着朝大海边飘去。海岸边有一道关卡,被追赶的人都要经过关卡登记。有的被赶進了海水中,有的被赶到了另一边,海水汹涌,波浪滔天,吓死人了,无数人被海水吞噬,哭喊叫娘,惨不忍睹……我被赶到关卡时,突然被一个高个子巨人拦住了(我只看到身子,未看到面部)问我说:“你来干什么?”我来不及说什么,那巨人就将一个蛋(什么蛋不清楚)塞到我手里并说:“回去!”

随着这一声,我莫名其妙的象做了一场梦一样醒了!此时,我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何因躺到了长沙湘雅医院的病床上。原来那天上午,我在干活中突发脑血栓倒下了,丈夫立即将我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县人民医院的权威医生说:“病情危险,县级医院无法抢救。”于是丈夫当即把我送到衡阳市附一医院抢救,附一医院的医生也感到无能为力。我丈夫不相信我不能被救治了,决定送长沙湘雅医院试一试。就在将要出发时,突然想起三年前一位谭姓法轮功修炼者送给我们夫妇二人的说有奇效的“卡片”,正想一试,可惜不在身上。为了救我,丈夫即刻从衡阳返回祁东老家带上“护身符卡”一路诚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往长沙湘雅医院赶。

赶到湘雅医院时,值班医生都说:“病情相当严重要立即做开颅手术,但成功率渺茫。”我丈夫苦苦哀求医生说:“我有师父相救,一定能抢救过来。”医生们经过会诊,采取抽血的办法救治。数小时后我苏醒了,得救了,医生们也感到惊奇。再经过几天的观察,我完全康复了。现在我已能照常干活了。

其实,我已经死亡了,是法轮功师父拯救了我,把我从阴曹地府中拉了回来。我没有修炼法轮功,也没有见过法轮功师父,只见过给我们“卡片”的那位谭大姐。我曾在梦里见到过一位面带慈悲笑容且身材高大的人,我想也许他就是法轮功师父吧。我要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师父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