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骨折、脑震荡两月痊愈



【正见网2010年01月29日】

诚念“大法好” 骨折、脑震荡两月痊愈

我是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家住重庆市,是在邪党文化熏陶下长大的,不说以前生生世世造过多少业,就在这几十年的争争斗斗的日子里也不知欠下了多少债。

我的么姨清楚我的一切,怕我劫难难逃,便给我讲真相,让我退了团和队,并叫我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我两张护身符,叫我和爱人一人带一张。我俩按照么姨说的做,把护身符带在胸前,常常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的出现了奇迹。

今年初,我在亲戚家吃酒后回家,在横穿马路时,被一大车撞了。这车把我撞得够狠的,撞在马路上躺着,不省人事,休克一个多小时。

我醒来后,躺在医院病床上。我从么姨口里才得知,车子的引擎盖处被撞塌一个大坑,我被车子撞飞起来一米多高,又掉下来落在地上;脚上穿的鞋被撞飞出三十多米远,身上撞坏了八处:两脚小腿撞成粉碎性骨折、颈椎骨折;头部不能动,撞成脑震荡;盆腔骨折,双腿不能动;肋骨撞断三根;腰部软组织撞伤;肺部撞伤。

撞成这个样子,我心里十分紧张,撞得这么狠,要治不好残废了怎么养家糊口?我的么姨告诉我:不用担心,你退了团、退了队,身上带有护身符,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什么事的。你业力重撞成这样,却不红不肿,身体也不怎么难受,又不感觉有好疼痛,这就是师父在管你,不然这一难你能过得去吗?你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会好的。

么姨的一番话使我一下明白了,我撞成这个样子,全身不能动弹,但又没有好大的痛苦,这一定是李老师在保护我!于是,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外,我时时刻刻不停的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亲六戚亲朋好友来探望我,我心里也在默念那几个字,结果真的出现奇迹。

不到两个月撞伤痊愈,双腿粉碎性骨折和颈椎骨折全好了,两只腿走起路来轻松自如,用力着地没有不适的感觉,头也能正常转动了,脑震荡也不翼而飞。盆腔骨折、撞断的三根肋骨、肺部撞伤的地方也象没有发生过什么事的,全都恢复了正常。

昨天,我妻子来告诉我,她带着护身符,乳头上长了两年多的一个疮疙瘩也不见了,连个疮疤印儿都没有,真是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能化吉,我一家人都感谢师父!

我讲出这件事,是想告诉大家,在这肉弱强食道德败坏的年代里,随时都有灾难临头,要想躲过大难,只有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党团队,才能逢凶化吉,遇险呈祥。

大法救了我的命

我妻子是修炼大法的。二零零八年我和同村的几个人到山东济南去打工,临走时,妻子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得福报。我答应了。每天干活前都虔诚的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了济南,我们干的活是盖楼打地基,俩人一伙,象打井一样,有的直径长80厘米,有的直径长1米,深度有十几米、二十几米的不等,根据地形有的用风镐,有的用风钻。

那是阴历十月份,我俩打的那个井直径是80厘米长,打到七、八米深时,就是石头了,就得用风钻。我在井里,我的同伙放二十多公斤重的风钻时,绳子没系住,风钻掉下来,在我头上滑下去,井上的人和带工的都吓呆了,不知井下啥样,而我却连头皮都没破。听工头说,以前就有人这样被穿死的。

我非常感谢大法,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的命!

敬念“法轮大法好”,结石被排出

李永英,今年72岁,辽宁省西丰县德兴乡人。身患多种疾病多年。大法弟子一直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好的将来,对身心有好处。”老人诚心敬念,2009年12月中旬,从尿道排出一块指甲大结石。老人相信法轮大法好。

84岁的老人又获新生

四川边远县有一位84岁高龄的老太太,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也修炼法轮大法,迫害发生后,由于家人害怕迫害反对她,放弃了修炼,随其女儿全国各地游玩。一个月前因摔了一跤股骨碎了,只能判床由人侍候她。

10天前,她女儿打电话给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属说她妈不吃不喝一周了,一天天不行了,她们守了她几天了。这位亲属对老太太说:“四姨,您会好起来的,只要您坚持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出现奇迹的。”,只听见她在电话里发出微弱的“啊,啊”的声音。

几天后就听说老太太已被家人送回来了,声音很响亮,只是有点瘦而已。一个临死的人居然活过来了,还经历途中的颠簸。几天后她出院了,人也长胖了。医生检查结果:全身五脏六腑都是好的。

诚念“法轮大法好”急病不翼而飞

安徽芜湖有一个高大妈,今年70岁,有一天她女儿回来看她,俩人吃完晚饭在那儿聊天,高大妈感到肚子痛,就上厕所,过了一会儿,高大妈站起来,这时眼睛突然看不见东西,她赶紧喊她女儿来扶她,扶到房里这时她又全身发冷,全身出冷汗,同时肚子又疼痛难忍,又要呕吐,她女儿给她盖上被子,并用热水给她捂都不管用,而且越来越疼。

一直到晚上十点多了,她实在无法坚持了,高大妈就想到了邻居,非要女儿喊来。邻居立即来到她家,问明情况,看到高大妈脸色发白双目紧闭,咬着牙,人缩成一团,因疼痛难忍在喊救命,叫救救她。就对她讲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这样一会儿,疼痛就减轻了,大约半个小时后就不痛了,第二天早上起来一切正常了,下午还和邻居出去散步四五公里。晚上邻居来看她,她高兴说全好了,不疼了,她肚子疼在15年前得过一次,但是那次也没有这次这么严重,还住院治疗好几天才好的,花了不少钱。这次这么严重不花一分钱就好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