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

缘林


【正见网2010年01月31日】

我在一个个体的工厂里打工,半个月前,我们这里最冷的时候,零下十五多度。因为天太冷,我就用宿舍里烧水做饭的蜂窝煤炉取暖,谁知道却煤烟中毒了。等被人发现的时候,我已经严重休克成了死人,厂里的人赶紧把我送到医院抢救。就我当时的情况,医生说,不一定有希望,尽力抢救吧。然后把我送進了高压仓。

我小姨知道我的情况后,就赶到医院来看望我。我小姨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炼功后一身的病好了不说,人也变得非常的温柔和善。可小姨夫却因为小姨炼法轮功经常骂她还动手打她,小姨不但不生气,还是尽心的照顾小姨夫。小姨经常对我讲,大法弟子修的就是“真善忍”,要慈悲的善待他人,现在法轮功受到这样不公正的对待,大法弟子们用大善大忍的胸怀向世人讲清着真相,慈悲的救度着被欺世谎言毒害的世人。小姨也常让我把一些真相资料带回家,给我们村的大法弟子,让他们也去救度我们那一方的乡亲们。我相信小姨说的话,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选择了三退,退出了我早年入的团队组织。

在高压仓,我被抢救了几个小时就脱离了危险;出仓门后,我就听到小姨夫拍着我的脸叫我的名字。在病房里,小姨也高兴的说,知道我一定不会死,说我是个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大法的师父一定会救我。还说,几天前她们小区有个人,也是我这种情况,没抢救过来死了。

听着小姨说的话,我忍不住哭了起来,我知道我这条命是大法师父给的,我是四十多岁的人,上有老下有小,我的命保住了,我们的家就保住了。我真的从心底里感谢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