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班”奇遇优昙婆罗花

和三普


【正见网2010年01月27日】

2005年7月11日,我和妻子流离失所一年多后在街上被国安特务绑架。7月27日,国安配合河南报业集团,将我押送郑州市西流湖晚晴山庄“洗脑班”非法关押。在此之前,我妻子由单位接走送往“洗脑班”的过程中有幸逃脱,再次流离失所。

在“洗脑班”里,我三次绝食抗议非法拘禁,要求立即无条件放人,要求回单位上班、回家住。由于中共邪党毫无人性,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610、省直机关工委坚持迫害,拒不放人,我于2006年6月1日放弃坚持了20天的第三次绝食,决心寻机逃走。

在恢复身体的日子里,我经常站在铁窗前,遥望蓝天,思念在迫害中背井离乡,飘泊海外的妻子和女儿;思念同修;思念我们的师父,渴望早日回到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之中。2006年冬天,已经下过雪,天气很冷。有一天,我偶然间发现,在我房间的窗户玻璃上和外层铁窗钢筋棍上,各生长着一簇像菌类的植物,每簇约十几根。这些小植物高约一公分半;茎如蚕丝,花蕾很小,呈白色,肉眼不易看清花瓣。我当时想,这是什么植物?如果是菌类,应该生长在有营养的物质上,而玻璃和钢筋上根本没有营养成分,她是依靠什么生长的?这种植物, 我从来没有见过。我曾问郑州上街铝业公司运输部派去监视大法弟子权培军的周建军,他也说没有见过,不知是什么。这种植物,虽然纤弱细小,却在寒冷的冬季, 迎着寒风傲雪绽放,她的生长已经超越了常理常规!后来,我每天都要看看她,直到我被调离206号囚室。

2007年8月30日,在师父的慈悲点化呵护下,我顺利的逃出了郑州晚晴山庄“洗脑班”。当时,“洗脑班”里还非法关押着三位大法弟子:一个叫权培军,已关三年;一个叫魏峰,已关三年;一个叫张秀花,已关几个月。“洗脑班”的名称叫“郑州市普法学校”,从它的名称和它的行为对照看,是荒唐的,是流氓的;从它限制剥夺他人的人身自由的行为手段看,是非法的,叫非法拘禁(包括学习班等);从它用暴力手段强制改变他人信仰的目的看,是非法的,也是邪恶的;从它的产生看,是没有法律依据的;从他存在的法律地位看,是非法的。

逃出“洗脑班”后,有一天,我在真相资料里再次看到优昙婆罗花的照片,这次的照片非常清晰,使我一下想起在“洗脑班”里所看到的“植物”,原来那就是优昙婆罗花。我是在逃出“洗脑班”躲避追捕的秘密栖身之处,第一次听到大法弟子创作的"婆罗花开"这首歌曲。我记得,那是一个背阴,一天到晚几乎照射不到阳光的房子。为了安全,晚上不能开灯,又拉着窗帘。当时,天气非常冷,在漆黑的夜里,我坐在被窝里,带着耳塞,独自一人聆听那天籁之音:“婆罗花开,三千年一回;婆罗花开,笑迎天门开;圣者归来,婆罗花开,婆罗花开,圣者归来。须弥寺院的高僧,眺望着远方,金色的袈裟,在洪钟下膜拜。三千年的婆罗花,正悄然开放,法轮圣王啊,是不是行在世上?婆罗花开,三千年一回;婆罗花开,三千年等待;圣王归来,婆罗花开,婆罗花开,圣王归来。红尘中的俗子,敬上一柱香,如梦般苏醒,在洪钟下期待。三千年的婆罗花,向寻道人开,圣王的辉煌,正在向着人中来”……“回想起您传法的日日夜夜,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看那金色的法轮,出现在那美丽的彩云间,慈悲的您知道众生在期盼,期盼着大法降临人间。回想着您十年的正法路,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有谁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谁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看那金色的法船,满载着众生驰向彼岸,是您力挽狂澜,救度苍穹在坏灭的瞬间。回想起远古的记忆,一幕幕展现眼前,铿锵的誓言回荡在耳边,神圣的誓约依然记在心间。我们为着众生而来,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是您带着我们走过魔难,风雨中您将大法的威德显。听那普天的颂赞,万古的机缘撒满天地间,是您带着众生走向未来,大法的光辉永远照耀在苍宇间”……我静心听着,听着,我的身心溶入到了时空无限的苍宇之中,泪水顺着我的双颊流淌……对于师父的慈悲和救度,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感恩的心情;我庆幸在这万古的机缘中,自己有幸得法得度……

后来,我在逃出中共恶党独裁统治下的中国,等待去纽西兰的海外某地公园炼功点,再次有幸见到婆罗花。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婆罗花开时,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婆罗花首先在韩国开放,如今,在中国,在世界各地绽放。婆罗花开在庙宇里,开在大法弟子的家里,开在大法弟子炼功和生活的环境里,甚至开在被迫害大法弟子的囚室窗户上,这意味着什么?婆罗花开了,验证了佛经的记载是真实的,那么,转轮圣王是否已在世间传法度人?传的什么法?什么叫度人?为什么要度人?什么样的人才能得度?这些问题重大,当今的世人真的要好好想一想!法轮大法在中国开传,如今传遍全世界114个国家,有一亿人修炼,大法书翻译成38种文字,获得1800多项褒奖和支持议案。法轮大法告诉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告诉修炼人,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的心性,做一个更好的人,不断的升华自己。1999年,中共邪党容不的“真,善,忍”,开始对法轮功進行全面的残酷的灭绝人性的迫害。如今,十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迫害倒,反而洪传全世界,这说明了什么?亲爱的同胞们,真的要好好想一想!真的要分清善恶正邪!万古的机缘切莫错过!

现在,好莱坞大片《2012》正在世界各地上演,虽说是电影艺术,但是,是根据古老的玛雅预言,根据大洪水的“传说”,根据诺亚方舟的“传说”创作的,除了表面的艺术形式外,它背后的因素是什么?它的出现是偶然的吗?到底有没有大"g难?如果有,什么样的人能存留?逃生的希望在哪里?逃生的秘诀是什么?富有、权力和科技决不是人在劫难中存留的标准和希望,那对每一个生命来说是不公平的。神造了人,神一定会给人留下生命存在的标准,这个标准对每一个人一定是公平的,机会一定是均等的。人类所知万事万物,有始必有终,有生就有灭,人类有产生的那一天,必然有灭亡的那一天,从生到灭是一个不断衰败的过程。共产邪党称自己是“猴子变的”,我们人可是神造的,神是佑护人的,当灾难来时,神一定会通过使者,向人传递如何逃生的信息。由于宇宙特性真善忍,决定了作为高层的生命,神是不可能说假话的,又由于人在迷中,所以,真话也要靠人的悟性去理解,直白的忠告对人来说也是迷。为什么大法弟子在迫害中,在极困难和危险的情况下,十年如一日坚持讲真相,告诉世人一句话:记住法轮大法好和三退保平安?其实,得救的希望、得救的秘诀就在你身边。

世人啊!同胞啊!你生命的平安,是大法弟子的心愿;讲真相,传《九评》,救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依然在救度着众生。大法弟子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九评》是你清醒的良药,记住法轮大法好和声明三退就是你的诺亚方舟。最后,请你记住,在劫难到来的那一刻之前,你接受了真、善、忍,记住了法轮大法好,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美好的未来才会属于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