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河北赤城县竟相开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05日】

今年七月份,河北赤城县在县城内居住的一大法弟子,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的几片黄瓜叶子上面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吸引了好多的大法弟子来观看欣赏。

一对老年大法弟子(夫妻)观看后,回到自家的院子里的黄瓜叶子上面去找,也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圣洁奇花开在自己家里,老夫妻俩特别激动,又在其它地方去找,在葱叶子上、花叶子上也有。特别是长在葱叶子上那簇,十几朵洁白无暇的花茎和椭圆型的花蕾,不高不低的整整齐齐的站成一排,象一队圣洁无比的小天使,煞是好看。隔几天老夫妻俩又在家里的一个铁书夹子上、木凳子上、铁钉子上、暖气管上、瓷砖上、纱窗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特别是铁书夹子上那簇,二十几朵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同的簇拥在一起,象征着一个牢不可破的整体。至今已近五个月了,铁书夹子上和木凳子上的两簇优昙婆罗花依然盛开着,象征着欣欣向荣和永不凋谢。

目前,仅在县城就发现了有六户大法弟子家和一户大法弟子的邻居家有优昙婆罗花。

神奇之花――优昙婆罗花的盛开,在向世人明示着转轮圣王来到世间洪传大法、慈悲救度众生这个真实的现实。也在向世人昭示着“法轮常转 佛法无边”,任何邪恶的打压与迫害都阻挡不住宇宙大法的洪扬光大。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一亿多人修炼大法这个事实,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特别是在中国大陆的十年血腥迫害中,亿万大法弟子就象那朵朵置身于无土无根无水之中而仍然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一样,生死无畏、笑傲邪魔、坚不可摧、永不凋谢,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