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母亲感到幸福和骄傲!”

清泉


【正见网2009年12月18日】

吉林省吉林市富港火浴有一个女搓澡工叫曾繁影。2009年9月24日早晨四点半左右,江南高新区派出所将她非法抓捕,抓捕的理由是“扰乱社会治安”。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当时在女浴区更衣室里就只有曾繁影一个人。所谓的“扰乱社会治安”,无非是一个借口;根本原因不过就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 10月30日又把她非法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强制劳教一年。

2009年11月6日晚上,曾繁影患脑血栓病的丈夫王志勇因家中失火不幸身亡。火探专家和法医的鉴定是自杀,明白真相的邻居们私下里都说:“就是让他们逼死了,还调查啥啊?”

曾繁影有一个儿子叫王旭东,现年25岁。面对母亲的悲惨遭遇和父亲的被逼惨死,内心是剜心透骨、撕心裂肺的伤痛和悲愤。他曾有与迫害他母亲与逼死他父亲的警察同归于尽的打算,他在给公检法系统的信中说:“面对这样巨大的家庭变故,面对这样的精神打击,我能怎么样?我会怎么样?!再这样下去,我的精神就快要崩溃了。人生一世,最后都难脱一死,与其忍辱负重,苟且偷生,不如豁出性命,拼死一搏,也算透气痛快!我就想,看看能不能把我家灭族了! 然而现在我没有这样做,你们当中有些人应该感谢我的母亲,感谢那些劝阻了我的人(其中自然包括那些直到现在还被你们列为迫害对象的法轮功修炼者)。现在我尽量按照母亲的意愿,尽量用‘真善忍’的行为标准来做营救她回家的事。”

王旭东血气方刚,敢作敢当,从他为母亲奋笔上书的笔锋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有血性的人,什么事都可能干的出来。然而,他没有那样做,显然是受了母亲的影响。他在信中谈到母亲修炼前后的对比时说: “我的母亲从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但从那年开始母亲就象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以前脾气很不好,家里吵架总是她先起头,但在她修炼法轮功之后完全变了,变得细心了,变得不再整天抱怨了,变得不再大声吵吵了,变得能忍让了。以前我和母亲总吵架,在她修炼法轮功后就吵不起来了,母亲不和我吵,这样反倒使我内疚。以前每天在外面和一帮哥们鬼混,家对我来说,就象一个旅店。渐渐的,母亲感动了我,让我知道了家的概念,人的责任。 法轮功把我母亲改变了,和以前简直是没法比。我不炼法轮功,但我的母亲用实际行动让我看见了法轮功里讲的真善忍的精神。我认为法轮功没有错,真善忍要是错了?那假恶斗就成对的了吧?”

家庭不和的现象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是屡见不鲜的。家庭失和后重新和好的也有,但不多见。王旭东的亲身感受是,法轮功改变了母亲,母亲改变了他。在王旭东的印象中,母亲对父亲也是无微不至照顾着的。

王旭东不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他只是从母亲的变化中感受到了法轮功的美好。他说:“开始时,共产党镇压法轮功,我感觉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母亲修炼法轮功,现在共产党镇压法轮功便与我有了关系。如果没有这场非法的镇压,我的家庭肯定会非常幸福美满,然而现在我却家破人亡。我不禁想问:如果真善忍有罪,那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是无罪的呢?放着贪污腐败、杀人放火你们不管,镇压迫害起这些手无寸铁的好人却变本加厉,你们算什么执法者?!你们让我们这些老百姓怎么理解呢?”

显然,王旭东是和母亲坚决的站在一起的,是和法轮功站在一起的。这不象有些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明知法轮功是好的,自己的亲人是好的,但是,却因为一点私利,在中共的压力面前选择了躲避。

曾繁影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个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人,她使自己的家庭变得美好,她也在努力的影响着周围的人。她有一个负有正义感的儿子。她的儿子在家破人亡时挺身站了出来。他自豪的向这个世界宣称:“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母亲感到幸福和骄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