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8/14 - 08/20)



【正见网2009年08月25日】

遭贵州中八劳教所迫害 欧资文含冤离世

贵州安顺市风雷军械厂(144厂)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欧资文,男,六十六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向世人讲真相而遭多次迫害,被劳教所严重摧残,二零零七年回来后身体多病,肝、肾、肺都有病,于零九年四月四日去世。

欧资文老人诚实本份,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后,他向受蒙蔽的世人讲真相,因而遭受恶党迫害。二零零一年三月末,因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厂公安处副处长杨成保伙同西秀区公安局一科李林等六、七人绑架他,还抄了他的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转到第二看守所迫害,关两个月后,敲诈了三千元保释金才放回家。

从看守所回来后,老人被每天二十四小时监视居住。零二年因写劝善信救人,又被劫持在看守所关了两个多月。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日,欧资文老人再次被安顺公安局、国安局伙同厂公安处副处长杨成保、朱红辉等六、七个人绑架,并抄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等,强行抬走关入看守所。

老人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贵州中八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长时间不准睡觉,强迫做奴工,逼看诋毁大法的谎言录相,长期不让洗澡,逼骂大法师父,不然不给饭吃,饭碗放在便桶处。几个包夹轮番折磨,管教亲自动手打,把他的门牙打掉两颗,吐了不少血。管教还指使包夹用手使劲捏挤睾丸,用脚踢小腹处,导致脱肛,致使欧资文昏死几个小时,送医院抢救。

零七年,欧资文老人从中八劳教所出来后,因遭受残酷迫害而致身体多病,骨瘦如柴,还患有小肠换气,骨瘦如柴,经住院治疗无效,于零九年四月四日不幸去世。(注:这是根据欧资文从劳教所出来后的口述内容整理,其它细节不详)

何智被广西监狱迫害致死 妻受恐吓不敢住家

广西百色市法轮功学员何智被监狱迫害致死,其妻子受中共恐吓不敢住在家里,也缄口不敢说出丈夫死亡的消息。直到现在,何智年迈的父母还不知道被非法判刑入狱的儿子已经死亡。

2009年4月初从广西黎塘监狱传出何智已被迫害死亡的消息,据说死得很凄惨。何智的妻子到黎塘监狱奔丧后,不知受到哪方面的恐吓,回到家乡就恐惧的不敢在家住,一直沉默。

何智,男,48岁,百色市三中电脑教师。2004年8月2日半夜,被十几名公安警察从家中绑架,两台电脑和真相光盘被抄走,当时何智的妻子正在单位上夜班,家里只剩下一个十岁左右的女儿。

中共当局把何智劫持在百色市右江区看守所,操控百色右江区法院,于2005年初非法判何智重刑八年。

广西黎塘监狱里还非法关押着许多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经有八、九年了。从他们瘦若枯柴的身子和虚弱的声音就知道他们在监狱里受尽了酷刑与苦役(该监狱有农场、糖厂、水泥厂等多个企业),而他们遭到迫害的真相又被中共极力的封锁和掩盖着而一直没有办法曝光。

在此呼吁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全世界的正义人士,请关注被非法关押在广西黎塘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大法弟子刘惠珍被江苏昆山不法之徒非法抓捕,家人不畏邪恶救人

2009年8月11日下午约2点,中共邪党江苏昆山610(国安)在无任何理由、证据及司法手续的情况下,将大法弟子刘惠珍从家中非法带走并对其住所進行非法查抄,抢走大法书籍《转法轮》一本。其间邪党江苏昆山610(国安)小头目朱某谎称2、3小时就放她回家,但是时至晚上7点仍未放她回家。于是刘惠珍老伴就急了,电话通知其子女。晚8时许,父女一行数人齐上非法关押刘惠珍的昆山城北派出所要人。 在此期间,邪党江苏昆山610(国安)小头目朱某威逼刘惠珍讲出大法资料的来源,遭刘严词拒绝。当其女儿质问他们为何非法带走刘惠珍并对其住所進行非法查抄时,他们却胡说刘有大法资料。经过家属两个多小时的据理力争,恶人只好放人。

古稀老太生命垂危 宾县公安局拒不放人

黑龙江宾县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女学员王玉萍,2009年7月14日下午3点左右,在村路上碰见胜利镇派出所所长常建民等人,当即遭到绑架,送進宾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目前,王玉萍出现严重病态,肺结核病复发,生命垂危。但宾县公安局漠然置之,拒不放人。前不久,常建民已将凑成的“材料”送到检察院,欲加重迫害大法弟子王玉萍。

王玉萍家住宾县胜利镇民安村侯家屯,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严重的肺结核病,常年遭受病痛的折磨。修炼法轮功后,肺结核病不翼而飞。她始终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与人为善,助人为乐,受到当地村民的普遍好评。

在此之前,王玉萍曾遭受4次迫害。2001年过年期间,王玉萍为了给大法讨回公道,给自己的师父讨回清白,依法進京上访,在北京遭到非法抓捕,押回宾县后被非法关進看守所,非法关押40多天,并被非法罚款5000元。

2003年,王玉萍和另外一名大法弟子在当地黄家屯散发真相资料,被胜利镇常建民等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因王玉萍身体出现严重病态,劳教所拒收,王玉萍最终被放回。期间王玉萍被非法关押80多天,并被非法罚款5000元。

2008年清明节,王玉萍在胜利镇大街上被该镇常建民等恶警绑架,被非法罚款5000元。

2009年年初,王玉萍和另外三名同修在家学法。胜利镇常建民等恶警非法闯進家,将王玉萍等四人绑架。王玉萍被非法罚款2000元。

此次王玉萍遭绑架至今已三十多天。期间家人曾到宾县公安局要人,要求看望王玉萍,遭到无理拒绝。

退休金被扣发七年多 贵州老人捡破烂维生

贵州安顺市西秀区东关街道办事处退休职工程华,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被东关街道办事处扣发退休金(程华的几十年劳动所得),已长达七年多,造成她的生活无着落,目前只得靠捡破烂维生。

程华,女,已六十多岁,家住安顺市西秀区华西办汪家山村五组。退休前在单位从事兽医工作,跋山涉水辛辛苦苦的工作几十年,累得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

十多年来,法轮大法使她受益良多,所以她坚信大法。可是为此,却遭受中共的长期迫害。这些年中,她先后多次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洗脑、判刑等。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程华因为给老乡发大法真相传单,被一糊涂老乡举报,一帮警察闯進她家抄家,并绑架了她。程华被关到黑石头看守所关押一百一十多天,又被勒索二千元才回家。

当时西秀区公安局一科(现国保大队)副科长李林还胡说一些诬蔑大法的话,恐吓程华的孩子,因孩子年幼,被吓哭了。由于孩子听信了李林的谎言毒语,因而离家出走,几年未归。

二零零二年一月(腊月二十七日)程华又被绑架到洗脑班三十八天。同年四月二十九日恶警把程华骗到黑石头看守所,非法关押差不多两年。后来恶人为完成中共的迫害配额,东拼西凑凑了一份材料,硬是判她三年劳改。后又把她非法关進羊艾监狱。

在程华被非法劳改期间,家里因无人看管,被小偷洗劫一空。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无依无靠,只好到处投亲靠友,甚至捡拾野菜维生。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中共恶党以办“奥运”为借口,又把程华抓去猫猫洞水库管理所迫害三十四天。之后也经常有恶人来骚扰。

中共当局的迫害导致程华的家庭破碎:丈夫因承受不了这种迫害的压力与她离婚;孩子被恶警恐吓,吓的至今有家不敢回。

王永凯现被劫持于山东省监狱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王永凯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王永凯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判决书由山东监狱邮到他姐姐家。

王永凯是老陵县人,九九年七二零后,曾为说句真话,去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殴打、关押,非法劳教三年。他的家很贫寒,三间土房,没有院墙。王永凯被非法劳教后,他妻子在家领着孩子(王义光)辛苦度日,吃了上顿没下顿,又受坏人欺负,精神有点失常,这样还被陵县刘半乡邪党政府、派出所抓去关了好几天。其妻承受不住打击,在迫害中喝了药,离开了人世。可怜她死时才二十几岁,孩子还不到八岁。孩子由他姑姑、姥姥抚养。

王永凯从劳教所回来后,自己带孩子过,为了生活,经人介绍和青岛城阳的法轮大法弟子周爱英结婚。周爱英有两个女孩,这一家五口勉强度日。

可是二零零五年,城阳边防派出所恶警在周爱英的单位绑架了坚持信仰的她,并非法判刑四年。

王永凯为了躲避绑架,被迫流离失所。周爱英的两个孩子只好由前夫的母亲抚养,而老人已八十多岁。王义光也不能上学了,又无处去,只能跟着爸爸王永凯过着流离失所、生活没有保障的日子。一个完整的家再一次四分五裂,妻离子散。

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王永凯在即墨再次被恶党警察绑架,非法关押,饱受折磨。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四月十日被送往山东省监狱。王义光又一下成了不是孤儿的孤儿,他姑姑只好把他接到她家,后他姥爷又把他接到他家,又想办法让他去上学。

王义光今年15、6岁,每天思念在狱中不知怎样的父亲,怀念去世的母亲,和姥姥、姥爷相依为命,过着艰难的日子。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弟子吴立翠、柳明英、李本定、王兰英等四人被非法庭审

2009年8月17日,开江县法院对吴立翠、柳明英、李本定、王兰英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审理”,上午由检察院“公诉”,下午大法弟子的辩护律师作无罪辩护后,依法指出了公安、国安、六一零等绑架四位大法弟子时并未出示任何合法证件与手续、大法弟子被绑架后超期羁押一年以来在公安局、看守所等地所遭受的刑讯逼供、肉体折磨、诱供骗供等非法行为。当天庭审结束,未宣判。

2008年7月22日上午,开江县国安、六一零和社区人员等闯入柳明英家强行绑架柳明英、李本定夫妇及其儿子李锐(常人),抢走大法书籍和家用电器。

7月31日下午13时许,开江县国安、六一零及社区一行多人强行闯入吴立翠家非法抄家,抢走她家所有大法书籍及私人财产,其中包括私人存款和现金一十五万七千九百多元,当时吴立翠外出未在家。8月17日她被电话监控定位从外地亲戚家强行绑架回开江,8月28日宣布“逮捕”。

9月7日上午,开江县国安、公安、六一零一行六人非法闯入达州市蔬菜公司退休职工王兰英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兰英并抄家。

2009年8月17日开江县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后未宣判,说是由合议庭合议后,交由审判委员会讨论,择日宣判。

据知情者透露:吴立翠被非法判十年,柳明英被非法判八年,李本定被非法判六年,王兰英被非法判四年。所谓的“司法独立”、“两审终审制度”只不过是鬼话。

被迫害身体虚弱的大连法轮功学员冯刚再被绑架

大连法轮功学员冯刚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被迫害生命垂危,被大连国保大队三警察送進210医院,胆囊肿大不能吃东西,医院准备進行胆囊手术。警察怕担责任撤离医院,释放了冯刚。冯刚强忍剧痛,艰难的离开医院。

冯刚约8月14日回家后,家里空荡荡,去超市买东西,结果又被绑架。

冯刚重病在身瞬时有生命危险,派出所有他的释放证明,现在谁胆大包天拿生命开玩笑。绑架一个走路都很艰难的人。

近期遭严重迫害其它案例

◇黑龙江富锦市四十六岁的大法弟子田海涛,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因到佳木斯大法弟子黄卫中家串门,被蹲坑警察绑架至佳木斯看守所,遭到整整四十八天残酷迫害,导致所有内脏功能衰竭,一度命在旦夕。在四十八天的迫害中,恶医几乎每天给田海涛注射不明药物,声称是消炎药,打完针后田海涛全身非常难受,疲惫不堪,到后来全身疼痛。恶警勒索家人贰千元,才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半夜十二点左右,内蒙古满洲里市国家安全局、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一帮人,闯到大法弟子张宇家,敲门不开,就撬窗。在张宇家人的抵制下,恶人的图谋没有得逞。八日早晨,中共恶人们调来了一辆消防车,出动了包括派出所、安全局、国保大队及特警等几十个警察,由副市长和公安局徐副局长坐镇指挥,市“六一零”马英、孙绍伟等直接参与下将张家围的水泄不通,砸窗入室,用消防斧将门劈坏,将一家五口绑架。张宇父母和孩子晚上九点多被放回,而张宇夫妇则被非法送往满市看守所关押。

◇贵州安顺市风雷军械厂(一四四厂)退休职工欧资文,男,六十六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向世人讲真相而遭多次迫害,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贵州中八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长时间不准睡觉,强迫做奴工等严重摧残,零七年回来后身体多病,肝、肾、肺都有病,骨瘦如柴,经住院治疗无效,于今年四月四日去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