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几十年的皮肤病痊愈



【正见网2009年12月03日】

我身边发生的两件事见证大法神奇

由于受亲朋好友学炼法轮大法的影响,我也渐渐对修炼法轮功感兴趣了。最近身边两件事情的发生,使我更加坚定了要学法、炼功的决心。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一位亲戚今年八十岁,三年前的一个晚上被门坎绊倒,昏倒不省人事,直到天亮时才被发现,当时只剩一口气,赶快送医院,检查结果是脑淤血,打针吃药,住了二十多天的院没效果。医生对家属说,这老太太身上的病太多了,别治了,希望不大了,别花那个钱了。家人无奈,只好带老人回家了。

家中突然多了一个瘫痪病人,家里人发了愁,这时一位炼法轮功的亲戚听了这事,过来说:没别的办法,咱们先教老太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许老太太会有改观,有许多病人就是念这个念好的。

就这样大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教老太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十几天,老太太坐起来了,不呆板了,能说话了,下地走走看,好多了。大家一看有了希望,打电话告诉了那位炼功的亲戚,那亲戚说:反正这老太太平时也没事,就让她听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炼炼功,能炼多少炼多少。家人就照做了。结果,这老太太还真学,整天听,没事就炼,在这过程中,老太太不断出现排异的症状:大便出黑血,咳黄痰。开始大家还有点担心、害怕,但看老太太一天比一天硬朗,思维一天比一天灵活,大家是真的相信了大法的美好,过去电视台报纸的那些造谣不攻自破。大家对大法的态度自然是深信不疑。

这老太太有个外孙女,今年十九岁,今年六月份外出给人打工,过马路时,给车撞了,撞出去二十八米,要让一般人就是活着,也得落个残废,可女孩到医院一检查,只是受点皮外伤,无大碍。原来这孩子已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听起来有点玄,但确实是真的。全家人本来很惊恐,看到孩子的这般过程,知道是大法救了她,都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现在碰见谁说法轮功不好,家人就要反驳呢。

我写这事的时候,我真想把电话号码留下来,让大家去辨真伪。但由于邪党的迫害,实不想让家人受牵连。真心希望大家快点知道大法的美好,不要相信那些谎言,赶快“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不为别的,为自己、为自己的家人平安幸福。

法轮大法保护了我们

我今年四十二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镇。大兴安岭山区每到秋天很多人都去采集山上的野生食物,如松树塔、蓝莓、木耳、红豆等。那天我和丈夫开着车也上路去采集野果。当我们行驶到塔河县以北西罗奇大岭的陡坡上时,突然车头向山涯扎去,在离涯边约一尺远的地方停住了。我和丈夫下车一看,真是后怕,原来是车轱辘掉了一个!

大家都说我和丈夫命大,有神佛保护,拣了条命。我们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当时我脖子上就戴着法轮功护身符。曾有法轮功学员给我和丈夫讲了法轮功真相,给我们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还给了我一个法轮功护身符,让我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我相信她说的话,果然危难中,法轮大法保护了我们。

相信大法好 高梯摔下体无恙

我老公公,七十六岁了,一天在上房顶晾土豆干的时候,梯子突然倒了,整个人连梯子从上仰面折下来,腰正好撞到地上的木墩上。他感觉很疼,大家都以为他肯定是肋骨骨折了,但到医院拍片检查,什么事也没有,两天后就全好了,就能干活了。

七十多岁的人从那么高的屋顶上摔下来,什么事都没有,真是得到了上天的保护。因为老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并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他。

诚念大法好,几十年的皮肤病痊愈

我是河北省藁城市边的一位村民,年轻时得了一种怪病,嘴唇漆黑,经常流血化脓,脸色发青一大块一大块的紫黑色。到处看病,一个大夫一个说法,谁也没弄清到底是什么病,只说是皮肤病。那个痛苦就不说了,各种偏方都用过,中西药吃遍了,治了三十年也没治好。

到老了没想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碰上了本村一名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试一试。回家后我就开始诚心的念,几个月后真好了。

一次我又看见那个法轮功学员,高兴的叫住她:你快看我的脸干净了,你叫我念法轮大法好!我就照着你说的念,几十年的皮肤病没了,要不是亲身经历真不敢相信,感谢法轮功!感谢法轮功师父!

喊“法轮大法好”化险为夷

湖南一位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十年的迫害中,多次被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他的父亲经过他与其他大法弟子多次讲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知道法轮大法好。也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但是他的亲人在中共邪党的党文化思维中,不能认识真相,没有三退。

他家新买一套复式楼,2009年11月装修完毕,所有亲朋好友前往贺喜,他的父亲不小心从楼上摔到一楼。这突发的一幕使所有人都惊呆了,他喊:“爸爸,快喊法轮大法好。”只听老人的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

在一片惊呼声中,亲人们迅速将老人送進了医院,经过一番检查,结果出来了:一切正常。那么大的年龄,那么高摔下来,不死也得筋断骨折,原来喊法轮大法好真的能救命呀!他们全部退出了中共邪党的组织。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