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师父摘掉我体内十二块钢板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2002年5月25日早上,我在广东东莞打工参与建筑地下河工程,在接钢筋装模板时,从四层楼掉下来了,由于迎面着地,当场摔的昏死过去。经医院抢救拍片子,发现腰椎骨多处断裂,做手术时在腰椎骨两侧共上了十二块约一寸见方的钢板,伤口缝了十几针。双脚粉碎性骨折,双手手腕骨折的骨头露了出来,额头摔的凹下去了,内脏也受到了严重损伤,抢救了一天一夜才苏醒过来。

抢救过来后,由于腰椎、额头和内脏多处受伤,又连续在急诊室抢救治疗半个月后,转普通病房继续插氧气治疗三个月,累计花了上十万元都未治好,完全成了残废人不能起床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医生断定我最多只能活三年,不死也得终生瘫痪。

出院后,还得专人护理,工地老板见我成了累赘,就一次性打发我几万元,于2002年腊月二十三叫人把我送回老家。

回到老家,因为父母早亡,家里没有田地,只有好心的邻居和乡亲帮建的两间平房作为“栖身之地”,生活不能自理,全靠邻居(法轮功学员)照料,不时还要打针吃药。工地老板付给赔偿金就要花光了,往后日子我该怎么过啊!

就在我心急如火打算了结残生的时候,2004年3月上旬的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看《转法轮》书。没几天,我的一位叔伯堂弟真的给我借来《转法轮》。因为我在97年时,也炼过两天功,看过书,后来出去打工没再学了。

我从堂弟手里接过大法书看完一遍后,人就感觉轻松了许多,烟也戒了。随着修炼不断精進,我的身体慢慢康复。一年后,我基本生活能自理,加之我不断出去讲真相,大法的神奇也在我身上展现。

2005年9月的某一天,我天目突然看到师父把我悬在腰椎骨右边的六块钢筋板摘掉了,顿时我就感觉轻松了。又过了七八天,我天目看到师父帮我把左边腰椎骨六块钢板也摘掉了。

现在我身体已全部恢复了正常,身体健壮,面色红润,浑身是劲。得法前,在社会上养成的那些吃喝嫖赌的恶习早已荡然无存,尽量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助人为乐,自强自立。现在的我和原来相比,真是换了一个人。

在这里我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修炼的道路上我要勇猛精進,多救有缘人。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