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家的庄稼五谷年年丰!”(新加入录音)

缘林


【正见网2009年10月24日】

大于今年四十多岁,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民,为人诚实善良又非常勤劳。他的姑妈是修法轮大法的,从姑妈那里他了解了许多的大法真相,他很敬重大法弟子,也喜欢看小册子里讲的修炼故事,自己看完了还爱传给邻居看。

大于种了几亩地,这几年收成一直不好,他对姑妈说起了此事,姑妈就对他说,你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家的庄稼就会五谷年年丰。

大于就真的照着姑妈说的去做了,平时在家里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庄稼除草施肥的时候,也给庄稼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护身符常带在身上。他还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抹去邪恶的兽印,选择做一个全新的中国人。果然,大于看到地里庄稼开始一天比一旺盛起来,玉米、花生长得都比邻地的好,到今年庄稼收成的时候,他家的玉米棒子大的都倒垂下来,花生也是墩墩饱满,他就是在地头田埂上随便撒点蔬菜种子,也是长得绿油油的喜人。他就对姑妈说,“都是一样的干法,今年就收成好了,姑妈,看来真叫您说对了,俺家的庄稼真是五谷年年丰了。”

这期间,大于还因为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了。一天,他骑着摩托车去办事,在路上为了躲避一个行人,他的摩托车就径直的撞向了路边的一棵大树。人倒地后,他就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从地上爬起来,他试着活动了一下双腿还能动,又看了刚才撞到树上的右腿,按照刚才摩托车的惯力,这条腿不骨折也得撞成重伤。结果,他看到只是裤子撕破了,腿的皮肉被豁了一条二十几公分的大口子,往外流着血。他用手按住伤口,想着刚才的情景真是后怕,能保住这条腿真是万幸啊,大于心里也欣喜的想,这是自己诚信“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灵验了,大法福报他了。

后来他到医院把伤口缝合好,十几天就痊愈了,而且没留下一点后遗症。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