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九十度的弯腰直了



【正见网2009年11月01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九十度的弯腰直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的一天,四川泸州法轮大法弟子陈芳(化名)和一个朋友在新区转盘的农贸市场买菜,突然一个妇女一把抱住了她,激动的说:“我找你好久了,今天终于找到你了。你教我念的那九个字太灵了,我今天好了。我想找到你在哪里住,我要来感谢你。”

与陈芳一起买菜的朋友眼见这位妇女抱着陈芳激动不已,不知所措。听了陈芳和这位妇女的叙述,才得知原委。

原来二零零七年三月份一天上午,陈芳在新区转盘拐角处,碰到一位从六中方向下来的一位六十多岁的农村妇女,她腰弯九十度,很艰难的向长起桥方向走着。陈芳看那农妇的样子,心里十分难过,便上前闲聊,才知道是摔跤造成的后遗症。于是就告诉她每天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好。这位农妇很爽快的答应了。这位农妇每天真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九十度的弯腰直了。

周围所有听到这奇事的人都觉得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不知不觉围过来听真相的人越来越多。陈芳告诉那位得到大法福佑的妇女说:你要感谢传大法的李师父,并将你的故事告诉周围的人,让大家都受益。

“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一日夜晚九时许,七十三岁的钟表技师黎老头儿(音),突然右眼看不见东西,脸色发青,全身麻木,心脏衰竭,提不起气,好象马上就要断气一样。家人马上通知女儿和亲戚立即前来。

危急之时,老太太提醒他说,“法轮功资料上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快念!”于是两老人一起念,老头儿努力保持着清醒的意识,很吃力的跟着念。不一会,女儿和亲戚都来了,见他生命处于危险中,情况紧急,为了救他,大家伙儿也一起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坚持念了约半小时,老头儿的病状缓解了,危险解除了,大家松了一口气。

是法轮大法的师尊救了老技师一命,在场的人都深有感触,大家都直感谢李大师。老头儿更是亲身体验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对大法的师尊感激连连。于是第二天早上老头起床后,洗漱干净,仰望苍天作了三个揖,虔诚地说:“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诚念“法轮大法好”有奇效

前段时间到河北石家庄市大嫂家,她高兴地告诉我:“大法太神奇了!”原来她的84岁的大姨因血栓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竟然好了!“太神奇了。”大嫂不断的说。

事情是这样的,我原来经常给大嫂讲法轮大法真相,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事例。她就让她87岁的母亲天天念,果然她母亲的老年痴呆症渐渐好了,于是老人家又加了一句“师父好”。

去年秋天大嫂84岁的大姨(家住栾城)得了脑血栓,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儿媳妇又不孝敬老人,不找医生看,让老人等死。嫂子的母亲说:没有钱买药也能好病,于是带上我从前给她的大法真相护身符就去了她妹家,老姐俩天天念、每时每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还真神,病人一天天好起来,一个月过去,能下地做饭了,她逢人就说:“是大法师父救了我。”说来也巧,老人病好起床能干活了,不孝敬的儿媳却得了脑血栓不能自理了,老人不计前嫌,为她做饭,照顾她。

大法就是威力大

我是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我八十岁的姨姥姥得了食道癌,在化疗治病期间,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姨姥姥就诚心念,在化疗后也没出现掉头发、呕吐、吃不進东西的不良反应,去医院复查,完全康复了。欢喜的姨姥爷直说:大法就是威力大。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