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是救度众生的根本保证

喜缘


【正见网2009年11月03日】

初期得法

严格的说我是在九九年“七・二零”期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得法还得从我妻子说起。我的妻子是在一九九七年秋得法。在她学法、听法的过程中,我也断断续续的听法,但没有系统的看过书,还没有走入修炼的大门。当时我是特大型企业分管基建的总会计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对我的妻子说,“你把大法书给我请一套,包括师父各地讲法,过几年我一定修大法。在工作岗位上我再腐败几年。”

转眼间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了。电视节目轮番滚动播出,有好多人都离开了炼功点不炼了,这时我妻子在试探的问我,你还准备修吗?我肯定的回答,“我不但修,我现在就准备修,把你给我准备的大法书给我拿来,我现在就看书。有时间你再辅导我五套功法动作。”就这样在九九年“七・二零”期间我开始系统的学法、炼功。从此以后在师父的看护下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这十年是不寻常的十年,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如何做的,我既严肃又认真的整理出来,向师父汇报,跟同修交流。

认真学法、背法

在我第一次看《转法轮》时,感觉没有看明白什么,再看第二遍、第三遍时大法的法理渐渐的有所了解,但都是感性认识,越看越爱看,有时一天看完一遍《转法轮》。在工作单位经常看师父的各地讲法,大法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了我,无论我做什么身上都装着大法书,一有时间就看。大概过了半年的时间,在一次的梦中梦见师父微笑着和我在一起学法,第二天早起我兴奋的跟我的妻子说,我梦见咱们师父了,我妻子说是师父在管你了,好好修吧,按照师父要求的做。当时我心里非常高兴。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做了一个同样的梦,又和师父在一起学法。当时我问我妻子,我学法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为什么师父总点化我学法呢?我妻子说,那是师父在鼓励你。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做了一个同样的梦和师父在一起学法。当时我把这三个梦联想在一起,我悟到是不是师父鼓励我一定要学好法,后边还有更大的事要做,现在要我打好基础。

我主要是一遍一遍的看《转法轮》,我一边看一边想我能不能把《转法轮》背下来呢?一共三百三十二页,我要把这本书背下来得需要多长时间呢?我系统的理顺一下,如果我一天背一页,十个月的时间就能背下来,我再用两个月的时间巩固一下,用一年的时间就可以了,以后我在学法时就不用看书了。当时是二零零一年的五月初,我选择在五月十三日开始背《转法轮》。我一天背一页,按顺序不贪多,背新的一页,复习前边背过的部份。在背《转法轮》第八讲、第九讲时,基本是一天一遍《转法轮》,直到二零零二年三月初我把《转法轮》这本书全背下来了,以前背过的也没有忘,从此以后我经常背《转法轮》,在学法小组学法时同修照书念,我就背着念。开始时有丢字多字的时候,由于我不间断的背法,很快纠正了这种丢字多字的现象,现在已经能达到一字不错的背《转法轮》。我在背法状态特别好时,我也感觉我也在《转法轮》里和每一个字在打照面,简直太美妙了。

现在我想说的是背下《转法轮》好处太多了,当你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转法轮》的法理马上显现出来,按照大法的要求你就能做好。特别是在《转法轮》改字的时候,我们还有一部份同修手里有盗版《转法轮》,有的已经超出改字的范围,盗版《转法轮》和正式版的《转法轮》在页数和字体不一样外,段落是一样的,把错字改过来还能用,我凭着记忆一个一个的在脑子里校对,在很短的时间改完盗版《转法轮》,和同修又一个一个字的校对,确定无误后再还给同修,我通过学法给以后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建立资料点 讲清真相

在讲真相的初期,我们地区主要是发真相传单和录制的磁带,很少面对面的讲真相,真相资料传单在当地复印社复印,在挨门挨户的发放资料,过一段时间各复印社也不敢印制真相资料了,不明真相的警察经常在复印店左右蹲坑监视,后来就从外地拿现成的真相资料,一环扣一环的秘密的传递真相资料、光盘,数量还很有限,满足不了同修讲真相的需求,这时我就想我自己上网,自己打印供应本地区同修的真相资料,我有了这个想法没过几天,一外地同修和我还素不相识,在一起切磋大法法理和如何讲清真相时,我提出要自己建立资料点的想法,第二天外地同修把电脑和打印机等一系列做资料的物品运了过来,我把钱交给外地同修时,同修说不用了,留着买耗材用吧,我说那不行,买耗材我们再想办法。后来我细想,这就是师父在巧妙的安排,从此以后我自己开始做真相资料,就这样家庭资料点成立了,成为本地区同修的资料来源。

开始时困难也很多,原来我根本没有摸过电脑,更不用说打印机了,当时我经常学法、背《转法轮》,状态也时好时坏,不是电脑死机,就是打印机不打印,还有其它的各种干扰,自己也知道向内找,和自己的心性有关,就是找不到根源,机器一有故障就找懂技术的同修来维修,后来我悟到这是一颗很强的依赖心,通过学法我想必须自立,走自己的路,懂技术的同修也很忙,学法的时间也很少,自己还想讲真相做资料,一遇到困难就找同修,自己要现成的,这是一颗很不好的私心,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和新宇宙为他的境界是相反的。做资料讲清真相是神圣的,不准有半点的虚假成份,通过向内找,环境也越来越好了,人心少了,机器故障也跟着少了。

在这期间我们又成立了一个新的资料点,新资料点的同修白天有工作,只能晚上做点真相资料,我進入这个新的资料点时,在保证学法的前提下,发好正念,调整好状态進入资料点,从心里和电脑及打印机沟通,真是感觉人心少时,其它干扰就少,机器设备很少有故障。通过明慧网技术参考窗口,一般的故障我们也能维修,我悟到心性提高了,周围环境都发生改变。这个资料点只有两台黑白打印机,还配备一台彩色打印机供给当地同修的真相资料。随着走出来的同修越来越多,这三台打印机尽管天天做资料也供应不上当地同修的需求。在一次打印时两台打印机突然间不工作了,自己经过维修还是不行,找来懂技术的同修检查也没有问题,向内找吧,肯定是自己有问题,我们资料点经常出入的是三名同修,另一名是运送资料的同修,我主要是负责资料的打印,另一同修是装订及后期制作。我们通过学法向内找,在这一段时间我们安全意识放松了,学法走形式,做事的心强了,互相之间也出现了间隔,互相间也不让说了,一说就炸,谁也不服谁,通过机器点化我们,再发展下去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我们通过学法向内找,找到了问题的根源,第二天做资料时机器又恢复正常。

我再说一说我们资料点的环境,我们是在一个七平方米的小屋,资料点的隔壁就是在社区上班的工作人员,冬天冷点还好说,一到了夏天关上窗户不透风,三台打印机又同时打印,室内的温度可想而知,我是经常汗水泡着,不一会毛巾是湿的,因房间紧靠大街,我们又不能生火,渴了喝口自来水,饿了啃口凉馒头,困了躺在纸上睡觉。可心里不觉的苦,我只一个信念,就是要告诉世人真相,还我师父清白。因为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我就是要做我应该做的,我都是早上天不亮去资料点,深夜后才能回来,我们就是这样坚持不懈的做着。当接送资料的同修赶上取资料时,在开门的一瞬间,室内象蒸笼一样热的温度,同修也惊呆了,但同修又悄悄的把门关上,他知道这不是一般的地方。在夏天热的时候不时的也有一阵阵的凉风,在冬天冷的时候也是阵阵的暖风在吹拂着我,在师父的看护下、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走过了六个春秋。还有一次我正在做真相资料时,突然间有人敲门,我突然关闭机器静静的听着,不一会敲门的人走了,等晚上另一同修回来跟我说,他发现咱们的电表快速的走字,他给我打了电话,叫我回来看一看,类似这样的事太多了。都是在师父的看护下走过来了。

随着走出来的同修越来越多,需要的资料也越来越多,我们又购置了新的打印机,两台激光打印机和两台彩色打印机,四台打印机同时打印,这样一来我们更方便了。回想起来资料点稳健的走到今天主要是我学法打下的坚实基础,我用一句概括的话说,都是在师父的看护下走过来的。

扩大容量 救度众生

帮助周围的同修建立家庭资料点,减轻大资料点的压力,真正达到遍地开花,真正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在我做资料的过程中我也走过弯路,在我周围的同修有的想建立家庭资料点,有种种顾虑不敢建立家庭资料点,我们通过学法和同修达成共识后建立了多个家庭资料点,为了使同修少走弯路,不受条件限制,帮助同修购买机器设备等一系列物品,我想只有扩大容量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真正让资料点达到遍地开花,不等不靠,走正自己的路,我把我知道的毫不保留的告诉做资料的同修。救度众生的过程也是自身的修炼过程,在一次资料点同修做资料时,打印机有故障了,这位同修第二天找到我说,打印机有故障我处理不了。我问他是什么原因,他说也说不清楚。我当天下午去了资料点,打开电脑测试打印机,发现打印机确实不正常,我打开打印机的外壳,发现有一张纸卡在里边,取出卡住的纸,机器恢复正常了,我哭笑不得,这么点小毛病都不能处理。当时我很不高兴,同修看出我的不高兴,也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回到家后越想越不是滋味,我向内找这不是做事的心吗?虽然是救度众生不也有修炼的因素吗?我这怕麻烦的心不也是一颗很不好的心,能救度众生吗?第二天我找到了这位同修,同修见到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说,是我的状态不好,打印机才出现问题的。我说我那天也不理智,没有善心,不像个修炼的人,从此以后我时时都用大法来衡量,用大法来归正。

过去我们地区也陆续的建立了很多的资料点,都是由于学法不扎实,建立资料点有点走形式,再加上生硬的建点方法,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没有摆正正念和安全的关系。在二零零八年的秋冬期间有好几处资料点遭破坏,多名同修被绑架,有的被判刑,有的流离失所,离家出走,经济损失严重。在这期间有的资料点停止做资料了,有的资料点做资料也是胆胆突突的,有的同修也不敢接资料了。揭露迫害写文章的同修也被绑架、判刑。当时我们地区环境很不好。

后来我通过学法悟到是我们地区整体配合上有欠缺,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只有从法上归正才能走出误区,旧势力就是毁人,我们是救人,和他们是截然相反的。通过大家学法向内找,我们地区的环境变了,都从中悟到救度众生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按照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必须做好,从资料点做起,形成一个坚实不破的整体,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人人都学会上明慧网,家家都是资料点,这样有更多的时间走出去面对面的讲真相,特别是去偏远的农村去讲真相。在一次我们俩人去农村发资料时,一人背一大袋子,天黑前我们到了农村,待天黑后我们就一个村子一个村子的挨家挨户发真相资料,在一夜之间我们走了三个乡镇,步行了二十公里,经过了十九个自然村,在找不到路的时候,我们都不忘求师父,第二天我们回到市区,也没有累的感觉。

哪里有不足叫你看到悟到,就是有你要修的要做的,你就应该默默的去补充、去完善,人人都要圆容这个整体,在前一段时间我们这个地区在揭露迫害、曝光恶人和选写当地真相资料与真相小册子时,原来选写当地真相资料与真相小册子的这位同修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在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陷害后遭绑架,后来被判刑。我们地区写资料的人就出现空白,我就默默的补充这方面的不足,在一次编写当地小册子时,因为是初次,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通过电子邮件发明慧编辑部后,第二天明慧网编辑部的同修回信,告诉我选写小册子要按照通版小册子的样子,加進当地的内容就可以了。在明慧编辑部的指点下,我们地区在编辑真相资料与真相小册子方面又恢复正常。我们身在中国大陆被邪党绑架、洗脑这么多年,在写作方面或多或少的还存在党文化的因素,我在保证学法的前提下,我大部份时间看《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从语言、语句结构,避免党文化用语,每写一篇真相资料时,我都是一一的校对,首先核实报道的真实情况,事情发生的地点、人物、事情的全过程,有没有邪党文化用语。邪党文化是谎言为基础,张嘴就撒谎,我写当地真相材料时,首先保证内容真实,这也是我的修炼过程。

在今后的修炼过程中不论时日长短、环境的好坏,我一定要认真的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叫众生全都得救,叫师父放心。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