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娘学法记

缘林


【正见网2009年08月29日】

说起杨大娘学大法的故事,还得从07年夏天说起。那年夏天,杨大娘的老胃病又犯了,这三十多岁时落下的胃病折磨了她几十年,胃口差的沾不得半点凉东西,哪怕是一小块西瓜,也能把大娘撂倒好几天。

那几天,杨大娘胃病犯的很厉害,吃不進去东西,吃什么吐什么,最后发展到开始吐血,直吐的大娘脸色蜡黄,瘫倒在炕上。看到这情形,小儿媳妇就给城里的大儿媳打电话说,嫂子,你快回来看看吧,咱娘怕是不行了。大儿媳闻听火速赶回来,看到瘫在炕上的杨大娘,就说:“娘,现在有两条路摆在你面前,一条是咱现在就去医院看病,再一条就是学大法炼功,两条路你自己选择。”

杨大娘看着眼前的大儿媳,立即说:“我还没见你以前是什么模样?我要炼功,我吃够药了。”

杨大娘便开始跟大儿媳学法炼功。大娘耳背很厉害,大儿媳给她读《转法轮》的时候,得把书高高的举起来,嘴对着她的耳朵大声念。有一天读到第三讲,大娘说:“儿媳每次炼功,她都跟着炼,特别是炼站桩,大娘已经是八十岁的人了,人长得又瘦小,抱轮时累得前仰后合,儿媳让她坐着炼,大娘不依,还是坚持站着炼完。为了背下炼功口诀,她让儿媳给她写了一张纸条,忘了就问身边的人,现在这些口诀她都能熟记于心。

去年大年初二,杨大娘拿柴禾下饺子,不小心摔倒,把右边胯骨摔断了。家里人硬把她送到了医院,大夫说要开刀动手术,而且象她这样的年纪要痊愈也不可能。做完手术后,大娘就坚决不住院,回到家就听师父的讲法,每天不落。一个多月后去医院拍片子,医生都说真神了,断了的骨头怎么愈合的那么好。

杨大娘看过《九评共产党》的光盘,看到共产党为祸八十多年所做的种种恶事,一边看嘴里一边念叨:“共产党太坏了,老天灭了它。”

在她过生日的时候,家里来了十几口人给她拜寿,人家進门还没坐稳呢,她就招呼着说,“我和你们说啊,都把那个党啊团啊退了,共产党太坏了,不要它。”把全家人都说笑了。

还值得一提的是杨大娘发真相资料的事。法轮大法遭到旷世的诬陷,大法弟子都在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清着真相。大儿媳妇经常带回家一些真相资料,用塑封袋装好;里面放入《九评》、小册子,再放一个精美的福字,非常漂亮。杨大娘趁儿媳不注意就发出去了。有一次,她发到一户人家,那家人正好站在门口,她就直接递给那人资料说:“给你本书,回去好好看看。”那人很痛快的就接了。回来后,她对儿媳说起此事,儿媳看到她喜滋滋的样子,也由衷的赞叹:“娘,您真了不起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