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悟道•救人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30日】

通过学法,我们都知道了许多法理。

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要时时刻刻用法理来指导自己的一思一念。从最基本的做起。

第一个就是:我们这个空间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

每遇到什么事情,都想到这一法理,那么就能在自己这个不同层次上破谜,不惑,看到背后的因素,按照法理去做。

第二个就是:牢牢记住,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的。作为人,一切都不是自己说了算的。即使我们炼功人,师父也早就告诫我们旧势力连我们的每一思一念都作了安排。

在这个法理之下,在我这个层次,悟道,既然一切都有安排,我们就可以去掉一切类似于怕心、担心、焦心、求心......

因为一切前定,有这些心,没用。只能说明法理不清,还在人中徘徊。但是,师尊也已告诉我们,作为修炼人,我们的一生是从新安排的。但“你必须修”。修炼人一切站在法的基点上,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给我们安排的路。不修那就还是常人,常人就还走原来按常人给你安排的路。

正法时期,原来旧势力安排的许多事情,师尊都给破解了:许多原来的预言都不灵了;99年的世界大劫难没有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没有了……这些师父都给众生作了。

那么,神韵演出,为什么那么大的阻力呢?一个是混進三界的那些乱神,黑手,它们一味的按照原来安排好的做,无论师尊怎么讲,由于它们看不到正法的真相,就是按照它们的理去这么做。同时还抓住我们学员们修炼中的不足,找到了借口,加以破坏,干扰,使很多众生不能看神韵,不能得救。一天晚上,同修交流她的朋友的情况,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个问题。要去看神韵,脚摔坏了,还要去,就让你有这个事,那个事,总之就是要让你去不成。到了这个情况,我们就应发正念,用师父给的法器、法力。这已经不是人的层次面的东西了,不用另一个空间的力量,就不能制约另一个空间的因素。

走到这一步,旧势力就是要按它们的做。唯一能破了它们的,就是我们一定要用法的力量。我们一定不敢稍有疏忽,一定要学法、炼功、发正念,同时要认真向内找,修自己。自己修的越好,路就走的越正,旧势力也就没有了干扰,迫害的借口。

记得前年大纪元登了一篇记者采访,是一个美国女士,她看了神韵非常高兴。当最后记者问她,怎样知道的神韵?她说: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路边长椅上有这么一张传单,拿过来看了,就来了。

这篇报道给我的印象很深。它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呢?我们在人中能做的,实在是非常有限。但是,只要我们以修炼人的心去做,就会符合了宇宙的法理,旧势力也不敢阻拦,师父和众正神就可以帮,就可以做了。都是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此其谓也。

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是哪个项目,一定不能把学法、炼功、发正念的时间挤掉了。心想:先等忙过这阵子再说。这可不行。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而常人是救不了人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