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祸经历

春天


【正见网2009年10月29日】

大舅哥家里装修,我去帮着从建材市场往回拉材料,当时是用的一辆三轮车,在马路上蹬着走的时候,感觉挺好的,没有什么别扭的地方。当走到一段下坡的路上的时候,忽然感觉三轮车的车把和车闸都失灵了,顺着下坡就奔向一台正上坡行驶的拖拉机,怎么也控制不住了,而且速度非常快,几秒钟的时间就撞到了拖拉机上。当时拖拉机上的司机也看到了这个现象,吓得他赶紧踩住了刹车。

当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法轮大法弟子,不会有事的。撞上之后,三轮车上装的木板都顺着惯性飞出3~5米远,而我还骑在三轮车上,没啥事,三轮车的前轮已经拧成了麻花型,我赶紧下车问问拖拉机司机,看看他有没有碰到。经过检查都没有事。大舅哥和嫂子当时都吓坏了。从后面追上来问我怎么样,我说没事。

处理完回到家时,我发现自己的小手指破了,衣服也刮了一个小口子,心里知道没事,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又过了一个大关。通过这件事我又向内找一找自己,仔细想想其实造成这件事的根本原因还是自己的显示心理,因为自己骑三轮车并不熟练,还要硬显示,最终造成了这次事故。这可真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啊!修炼的路真的是非常严肃的,要比世间任何事都严肃,必须认真对待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