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行: 救人和修心

明宇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上周末,欧洲天国乐团到意大利米兰演出,因为那里的中国人多。可是同修没有能如期的得到警方的许可直接在中国人的商业街走一走,而是在商业街附近的小广场上演奏。有的同修感到失望,有的颇有怨言。其实,在演出前,得知申请有困难时,有同修就建议大家分散到中国城走动,可以去那里吃饭,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这样的变通方式,意大利学员采纳了,并安排在计划中。所以到达中国城后,学员们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去给中国人发真相资料,劝他们退出中共邪党。这样,虽然我们很遗憾没能让很多中国人见到天国乐团的声势,但是很多中国人接触到我们学员,听了真相。

我在小范围的三、四个学员那里,就知道有十来个中国人都同意了三退,我看到当时这么多学员在劝退,如果总体统计一下的话,那一个小时里,劝退的数量应该很可观的,可以说是历次演出来三退人数的突破吧。而且大家普遍反映,说服中国人三退很容易。我想一方面是天象变了,没有邪灵控制的中国人听到真相,就会作出明智的决定了。还有一方面意大利的同修这些年讲真相的基础打好了,最后我们再去推动一下,很快中国人就退了。这么看来,这次去米兰,不利的条件,让我们智慧的应对了,更好的达到了我们救人的目地。

整体提高,加大容量,我们的乐团才能救下更多人。这次在米兰的演出,来参加的学员比前几场演出多了不少人,声势又浩大了起来,不少学员都觉的演出的能量场强多了,感觉很好。可是,晚上大家坐下来一开始交流,一位乐团成员劈头盖脸的给大家来一通,表示对乐团演出水平的强烈不满,严厉批评家里不练习,到演出时临阵磨枪的学员,让他们停止制造噪音。然后又对乐团的训练制度不完善使的音乐水平停滞不前,表示不可思议。这样一个突然的开场,大家都很难保持平静了。可是想到师父的《曼哈顿讲法》, 关于“一说就炸” ,才有点缓过神来。这个学员的激烈表现不是偶然的,就看大家心怎么动了。我在这个过程中虽然一边给这个学员发正念,希望他能平静一些,慢慢的和大家交流,但是心里还是有抵触,做不到坦然不动,因为觉的那位学员不了解情况,看问题不考虑大局。可是师父说了,“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着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着才重要。”(《曼哈顿讲法》)我想,那天晚上的交流表面看来好像是一个学员的愤愤不平,搅坏的交流的气氛,如果在场的学员都能向内找一找自己,我想可能反倒对乐团是件好事。

这几次的演出后的交流,同修们一再提醒大家,用一颗纯净的心救人。这句话我也在反复思考,问自己我救人的心很纯净吗?同时我也问自己,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以前演出时的神圣和震撼了呢?向内找,我发现是在近期的几次演出中,色心干扰了正念。一次演出前,一位男同修不经意的给我整理一下头发,那一刻,我动心了,心被一种温情带动了。此后,每次演出,我开始留意那位男同修。他来不来参加演出,他的举动都会勾着我的心,所以排练的时候,演出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正念也少了。我是已婚的人,这种思想很不道德。我苦恼了一阵,我找到这位男同修,坦诚的和他在法理上交流。之后,发现一些坏的物质开始去掉了,也出现了清理身体的状态。但是并不彻底。在米兰演出的时候,我觉察到肮脏的念头还是排不干净,对自己有些泄气。但是想到师父又把男女关系问题的拿出来讲,不就是要叫弟子在这方面一定要修好吗?今天我静下心,反复的看师父最新发布的讲法。压在心上的色的这种物质消失了,心里也变轻松了。

接下来,欧洲天国乐团将在巴黎演出,救人。我希望我们乐团的学员都能以纯净的状态和更好的音乐水平去演奏曲目,使更多众生能震撼,能得救。所以写出这篇心得和大家交流。限于个人层次,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