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向内找否定迫害的经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2日】

二零零九年夏季的一天,我在卧室打扫卫生。虽然手在干活,可脑子没闲着,一些陈芝麻烂谷子事儿都翻了出来。

婆婆已经去世好几年了,可是以前发生的事儿还记着。觉得婆婆太偏心了。家务活让我一个人干,让小晶(妯娌)在屋里坐着。还有当时家里有一堆煤,婆婆把那堆煤都送给小晶她娘家了,明知道我娘家也烧煤,连问都没问我一声。我越想越生气,气的直哆嗦。突然我觉的腰特别疼,疼的不能动。咦?怎么回事?这还怎么出去讲真相。就在我产生疑惑的瞬间过后,马上意识到这是旧势力在钻我的空子。

于是,我静下心来向内找,发现我有怨恨心、攀比心、愤愤不平之心和妒忌心。找到这些心后我羞愧的脸热呼呼的,这哪象修炼了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啊!随后我想:我修炼中有漏,但有大法来归正我,不允许你旧势力来迫害我。就在我思想中否定旧势力迫害时,我的腰一下不疼了。正如师尊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柳暗花明又一村。’’好象刚才什么也没发生。

以上就是我因为人心多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通过向内找否定迫害的一次经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